无障碍说明

WNBA前瞻:自由人战山猫 盼止连败尽快回血

WNBA前瞻:自由人战山猫  盼止连败尽快回血

自由人vs山猫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2019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8月14日早7时,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将于主场迎战明尼苏达山猫队。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在联盟积分榜上,山猫队目前以12胜12负的成绩占据第7位,自由人队则以8胜15负的成绩排在第10位。

自由人队近期表现非常糟糕,10场比赛输掉了8场,更是惨遭五连败,距离季后赛资格已经越来越远。究其低迷原因,球队的防守漏洞百出,进攻端也没有亮眼表现。一直以来,自由人队都依靠蒂娜-查尔斯和起亚-娜丝打天下,其他球员的表现都难堪大用。蒂娜-查尔斯赛季场均17.4分7.5篮板2.1助攻,起亚-娜丝场均14.2分2.5篮板2助攻,可一旦两位核心球员中有一位发挥失常,自由人队的比赛就难逃失败。

与之相比,山猫队最近可谓士气正盛。虽然上一场比赛她们输给了联盟领头羊华盛顿神秘人队,但是在此前一场对阵强敌太阳队的比赛中,山猫队无疑打出了本赛季最为精彩的代表作。团队作战、多点开花且始终坚持高强度的防守,最终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虽然此番山猫队是客场作战,但球队的斗志加上过往战绩所累积的心理优势,攻破自由人的主场应该不成问题。

本赛季,因为韩旭和邵婷的缘故,自由人和山猫之间的较量一直颇有看点。但随着邵婷离开,现在联盟中仅剩下韩旭独苗支撑。赛季至今,韩旭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7.8分钟内得到2.8分0.8篮板。上一场自由人输给西雅图风暴的比赛中,韩旭登场6分钟,但是2投0中没有得分入账。如今,本赛季WNBA常规赛已经进入末期,各支球队都在抓紧冲击季后赛,留给自由人队和韩旭的时间都不多了。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