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U12捧得红谷滩杯 江西上演欧洲俱乐部青训公开课

2019“红谷滩杯”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13日在南昌航空大学足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最终捧得桂冠。

这次比赛期间,比利时安特卫普俱乐部的青训总监Steven先生为来自红谷滩新区及江西各地的100多名青训教练进行了悉心的青训辅导,演示了国际一流水平的公开训练课,带来了耳目一新的青训理念,为本次比赛提升国际化交流与合作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据悉,红谷滩新区与比利时安特卫普俱乐部青训的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后续将与安特卫普俱乐部青训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本届赛事以“赢在起点”为传播口号,旨在以2030年/2034年世界杯为目标,打造国内最高水平的U12比赛,为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同时,本次的赛事组织运行也将为明年在红谷滩新区举办的南昌市运动会提供宝贵的经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