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足代会8月21-22日进行 杜兆才孙雯高洪波竞选足协副主席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据多位记者爆料,备受关注的足代会将于8月21日、22日进行,而涉及换届工作的会议内容也将在第二天(22日)进行。

陈戌源有望当选新一任足协主席

足协在今年年初就酝酿召开足代会,最开始打算五月底就召开会议,当时还成立了换届小组,陈戌源担任负责人。不过由于相关工作开展非常复杂,再加上需要捋顺很多程序和关系,所以足代会迟迟没有确定召开时间。

根据此前的消息,足代会本定为8月20日进行,但今天下午,多位足球记者在网络上爆料称足代会将在8月21日、22日在香河进行。记者们甚至还透露了会以的安排,马德兴就表示:“第一天是上一届执委会议,换届会议在第二天 。”

记者们纷纷爆料

如果说对于足协主席基本确定为陈戌源已无异议的话,对于副主席的人选则更有悬念。根据知名足球记者肖赧的报道,杜兆才、孙雯和高洪波将成为足协副主席的候选人。

肖赧爆料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杜兆才已经返回体育总局工作,前不久他刚刚成为FIFA理事,高洪波目前是中甲球队北京北体大的主教练,而孙雯目前正担任中国U16女足的领队,目前也正在队中指导集训,备战9月进行的U16亚锦赛比赛。若3人其中之一能够成功当选足协副主席,相比还要尽快完成交接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