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看点:保级3队出击!人和华夏生死战 广东德比富力欲反弹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中超第22轮的较量,深陷降级区的人和与深圳同时出击。排名垫底的人和,主场与华夏打响保级6分战,回到主场的人和只有取胜才能续命,华夏做客丰体拿3分就能缓解危机。深圳与富力打响广州德比,一旦不胜就将创造中超最长的14场不胜新低。

19:35北京人和vs河北华夏幸福

看点一:6分之战

人和此前22场仅取得12分,距离排名倒数第3的天海之间已经被拉开5分的分差。华夏虽然拿到20分,但也只比倒数第2的深圳多出5分而已,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保级生死战。人和取胜才有起死回生的希望,华夏取胜,则能继续位列安全的区域。

看点二:8月唯一主场,人和抢分难

过去的10场比赛,人和仅取得1平9负的成绩,只有1分入账,让球队牢牢被摁在垫底位置。虽然结束了3连客之后,人和重新回到主场,但过去的4个主场,人和全部落败,而且4场比赛丢掉了11球。进攻排名倒数第2,丢球数仅次于富力,攻防两端都不出彩,即便回到主场,人和也恐难以反弹。

看点三:再出征北京,华夏盼反弹

这是8月份华夏第2次前往北京,第21轮的较量,遭遇终场前的2粒点球判罚,华夏在工体不甘心地以0-2告负。但输球国安,是可以预料的事情,面对副班长人和,已经遭遇连败的华夏则渴望拿分,而且是拿3分。并且与人和主场4连败相比,华夏则是连续8个客场不胜,仅取得2平6负的成绩,客场战斗力也相当一般。

看点四:生死战,难现大比分?

人和与华夏交锋的历史并不多,双方此前过招3次,人和2平1负未尝胜绩,而且3场比赛双方仅仅收获4球。不过上赛季做客,华夏在丰体带走了2-0的胜利,而人和本赛季客场的首个积分就是做客廊坊取得。加上本场比赛又是事关保级走势的生死战,很可能会是一场极为胶着的较量。

19:35深圳佳兆业vs广州富力

看点一:深圳不胜,将创新低

虽然上一场和申花的比赛,因为天气原因延期,但深圳本轮迎来的对手依旧不好惹,富力虽然防守不行,但攻击力排在中超前列。已经连续13场不胜的深圳,已经追平了中超的连续不胜纪录,面对富力无法取胜,深圳将创造新低,而且只要不胜,就依旧位列降级区。

看点二:4轮不胜,富力迎反弹良机

连续战平苏宁和上港,富力已经连续4场不胜,仅取得2平2负的成绩。虽然上一场绝平上港,让斯托伊科维奇极为兴奋,不过连续4场不胜已经让富力平了本赛季的最长不胜纪录。面对深圳,富力迎来反弹的良机,但需要在防守端做好自己。

看点三:最弱进攻pk最差防守

深圳前21场打进16球,是中超攻击力最差的球队,而富力22场已经丢掉了54球,是中超著名的不设防球队。攻击力最差的球队,遇到防守最差的球队,是深圳的进攻端打通任督二脉突然找到感觉,还是富力的防守雄起,实现本赛季的第2次零封?

看点四:破客场怪圈,等扎哈维复出?

富力本赛季的前10个客场,仅取得1胜1平8负的成绩,客场战绩仅强过降级区的深圳与人和。最近的4个客场,富力全部输球,而且4场丢掉了14球,这场广东德比,是富力打破客场怪圈的最佳良机。目前在射手榜上领跑的扎哈维,缺席了上周末和上港的较量,与深圳的对决,扎球王一旦归来,对于富力的信心又将是提升。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