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岁高芙接受美网外卡邀请 温网神奇表现再来一次?

还记得那个在温网大放异彩的15岁小姑娘高芙吗?

北京时间14日凌晨,高芙接受了美网的外卡邀请,将出战个人的第二次大满贯赛事,究竟是昙花一现还是真正的天才,届时自有分晓。

上个月温网,当时排名仅为第313位的高芙一鸣惊人,成为了公开年代从温网资格赛打进女单正赛最年轻的球员。

她在首轮击败了5届赛会冠军大威,最终在第四轮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哈勒普,她的单打世界排名也因此升至目前的第140位。

WTA对青少年选手设置了年龄限制,限制了15岁-16岁生日期间球员可以参加比赛的次数,以及可以接受外卡邀请的数量(高芙至今已经接受了3张外卡邀请)。

不过,因为美网并不受制于WTA或ATP巡回赛的监督,因此WTA这些关于年龄的限制条款对于四大满贯赛事来说形同虚设,美网也为高芙提供了一张正赛外卡。

“我要感谢美国网球协会给我机会参加‘主场大战’,”高芙在一份由她的经纪人发出的电子邮件上说道,“我期待着出战我的第一个美网正赛。”

随后,高芙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了感激之情,并称已经迫不及待要打比赛了。

前段时间,高芙曾对外界说她希望能参加美网比赛并赢得她的“主场大满贯”,不过高芙对自己也有着清晰的认识,她说她仍然需要在多方面进行改进,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冠军。

“不要让任何人限制你的梦想,因为梦想成真的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高芙上个月对媒体说,“如果你想得到它,你就可以做到。这不会轻而易举,甚至看起来似乎不可能,但如果你继续努力,肯定会发生。 ”

美网将于8月26日开始,抽签仪式将于22日进行。作为费德勒TEAM8旗下的少年球员,届时高芙表现如何值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g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