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主帅:战富力希望队员大胆进攻 保级关键时刻结果很重要

深圳市足球队2019-08-13 20:04
0评论 收藏

8月14日晚,深圳佳兆业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下午5点半,深圳佳兆业队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深足主帅多纳多尼和球员索萨,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比赛的重要性,多纳多尼说:“这场比赛就像其他比赛一样重要,但因为我们处在保级的关键时刻,所以这场比赛变得更加重要。我一直和球员在一起,在努力尝试去获得更好的结果。”

多纳多尼表示,从广州富力上轮绝平上海上港可以看出,我们明天的对手是一支永远不会放弃的球队,他们有着很强烈的求胜欲望。面对强敌,多纳多尼认为深圳队必须展现出拿下比赛的决心,才能取得想要的结果。

索萨也认为广州富力实力很强,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但他表示,主场作战的深足球员会在新教练的带领下鼓起勇气,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球迷的支持,给球迷带来快乐。索萨说:“还有9轮比赛,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努力做到最好,打出应有的水平,完成球队的赛季目标。”

问:上周深圳队的比赛因为台风延期了,所以明天将是您执教球队的第二场比赛。目前跟队伍磨合得怎样?我们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看到更多变化?

多纳多尼:由于台风的原因,所以我们针对这场比赛的准备时间多了一些。在这周的准备时间里,我也开始慢慢了解我的球员,理解他们的性格特点。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期待球员能在比赛中展现出我们充分准备的内容。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球员要在场上展现出拿下比赛的决心,取得一场精彩的胜利。

问:到目前为止,富力是中超丢球最多的球队,深足是进球最少的球队。您对攻破富力的球门有多少信心?

多纳多尼:你说的是数据,是所有人能看到的东西。我个人认为,为了创造进球需要勇气,需要个人能力的展现,最重要的是把更多球员坚决地投入到禁区里,去创造进球得分的机会。我所说的这些,不仅是针对进攻球员,对防守球员也是同样的道理。上轮比赛,我们都看到防守球员托西奇在最后时刻为富力打进一个绝平球。所以,我希望所有球员能大胆果断地去进攻。

问: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富力的扎哈维打进了三个球,深圳这次有没有对防守扎哈维做一些针对性的部署?

多纳多尼:扎哈维在中超联赛里是一个非常强悍的射手,进了非常多的球。限制扎哈维,肯定不是团队里某一个球员的工作,而是要球队通过集体合作、移动补位去完成。

问:这场比赛前场外援会不会有新的组合尝试?

多纳多尼:我到球队十几天了,已经了解了每一个外援的性格特点和身体状况。球队四个外援只要在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都是球队重要的角色。至于如何组合,我会自己再去做出评估。

问:你加盟深圳队后打了两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离进球非常近了。明天将是你首次在大运中心这个场地比赛,你有什么期待?

索萨:这两场比赛我是离进球比较接近,很可惜最终没有把球打进。不过我训练和比赛的态度不会改变,我会全力投入。

无论是我进球,还是马里、普雷西亚多、塞尔纳斯或者中国队友进球,都是一样的。只要能帮助球队取胜,就是最好的结果。我来到深圳,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完成赛季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