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拿下!CBA新土豪签辽篮心仪之人 可三致命缺陷不被看好

本文来自企鹅号:球场13号

在与多名外援传出绯闻之后,CBA新土豪上海男篮终于敲定了新赛季的小外援,又完成一记重磅引援。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他们已经签下了欧洲顶级3D侧翼球员詹姆斯-纳纳利。

终于拿下!CBA新土豪签辽篮心仪之人 可三致命缺陷不被看好

现年29岁的纳纳利身高2.01米,体重93公斤。2012年,大学毕业的他未能通过选秀进入NBA,而是效力于发展联盟,场均出战19.7分钟,得到10.3分。此后他的NBA生涯并不顺利,先后流浪于太阳队、老鹰队和76人队,时间都非常短暂。

2017-2018赛季,纳纳利转战欧洲,为费纳巴切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到9.3分2.1篮板和1.3助攻。他在欧洲联赛中被称为顶级3D侧翼球员,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5%。上个赛季的常规赛,纳纳利先后效力于NBA森林狼和火箭,共出战了15场比赛,场均出场6.8分钟得到2.4分。被火箭裁掉之后,他再次回到欧洲,代表米兰奥林匹林俱乐部出战意甲比赛,场均得到15.1分2.4篮板和2.9助攻。

纳纳利拥有一手精准的三分球,算得上是一个神射手,但是他身体却不够强壮,防守也很一般,再加上曾经受到重伤,这成为球迷担心之处。此前,他曾被辽宁看中,开价130万美元,不过后来上海提价到180万美元,让辽篮心仪之人无缘。不过辽篮最终十分好爽,转而400万美元一年签下了史蒂芬森,显然,无论从价钱还是资历来说,史蒂芬森都更胜一筹。而且纳纳利加盟上海,从他的特点来看,也并不被看好。

如今,CBA新土豪上海男篮的基本阵容已经浮出水面。除了保留原班人马之外,他们引进了罗汉琛、李根、张春军等强力内援,并签下莫泰尤纳斯和詹姆斯-纳纳利,阵容实力得到补强,足以具备与豪强一争天下的实力。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