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上港青训夏令营落幕 在全国设立青训基地挖掘好苗子

(文/李旭)2019上港上汽青训夏令营暨“上港上汽杯”在上海国金体育中心圆满闭幕,本届青训夏令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5家上港青训基地的U9-U12年龄段66支球队参与其中,在8天的比赛中,携手奉献了200余场精彩的比赛,并踊跃出了多名技艺娴熟、能力突出的“小球星”。

本次比赛,参赛球队均来自全国各地的上港青训基地。自2016年举办至今,赛事在全国范围有着良好的口碑,本届赛事开展了U9-U10五人制、U11八人制及U12八人制三项比赛,志丹基地赢得了U9-U10五人制赛事冠军,而广西柳州基地则包揽了U11八人制及U12八人制的冠军。闭幕仪式上,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成耀东、上汽集团公关部副总经理薛浩分别致辞,并为在本届赛事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及集体颁发了奖杯。除了激烈的赛事,组委会还为孩子们安排了上海上港中超联赛观赛之旅、上汽集团品牌体验之旅以及基地明星队对垒上港U12梯队的“小全明星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青训夏令营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夏令营现场举行了上汽集团50组粉丝家庭中喜欢足球的孩子参与的足球嘉年华活动。在上港球星粉丝见面会,足球小将与爱豆零距离对话,俨然就是小球迷的大型追星现场。随后50名足球小将“组团”大战3名上港球星同场竞技,将活动推向高潮。

比赛刚开始,孙峻岗,施晓东,肖明杰配合无间,将球死死掌控在脚下,甚至秀起了花式球技,连续挑球过人,纵使50名小将围追堵截也没能拿到主动权。眼见场上局面焦灼,小朋友队的教练重新布置战术,很快小将们重整旗鼓,从四面八方围攻,让球星们难以应付。小朋友队中的35号可谓carry全场,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取得2粒进球。而三位球星也在重重封锁中扳回一球。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最后比分锁定在4:1,足球小将们以人数优势取得了一场大胜。

本次青训夏令营冠军队与上港职业队还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现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也让大家看到了上港青训的力量。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伊始就极其重视青训体系的建设与发展。除了拥有完善的各级青训梯队,还着眼于在全国范围设立上港青训基地,进行青少年足球人才的挖掘和培养。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家青训基地加入了上港青训的大家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