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遗憾!庐山山地半程马拉松新增迷你马 将引入抽签机制

跑步庐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2019-08-12 17:44
0评论 收藏

2019庐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半程项目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很多跑者未能及时报名,纷纷表示错过了一个亿!

今天,弥补一个亿的机会来了!

2019九江银行庐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项目报名通道于8月11日(星期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赶紧奔走相告吧!

01竞赛时间和地点

赛事时间:2019年9月21日

赛事地点:江西·庐山(街心公园月亮岛)

庐山·牯岭街

02竞赛项目及规模

竞赛项目及组别:

1.迷你马拉松(4公里)

2.参赛人数:2000人

注:本次迷你马拉松项目引入抽签机制,报名人数超过限额后,参赛资格将采取抽签的方法确定,所有报名迷你跑的选手都将参与抽签,16岁以下未成年选手和监护人将以小组的形式抽签。

赛事路线:

赛道:庐山街心公园月亮岛(起点)--牯岭街--庐山索道路口--花径(锦绣谷)路口--花径公园--大林路--河南路(终点)

03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8月11日上午10:00--2019年8月26日下午17:00

抽签时间:2019年8月30日

比赛时间:2019年9月21日8:30--12:30

报名方式:

打开庐马官网,或关注【2019庐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和【常奥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立即报名】

04报名费用

报名费:

中国籍(含港、澳、台):50 元人民币/人

注:8月26日前,已缴费的选手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可申请退赛,退还100%报名费。报名费将于提交退出申请后十个工作日内退回选手报名时支付的账户。8月26日之后不可申请退赛和退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