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2个月以来我们首发更换了4成 新援还需更多磨合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今晚,中超第23轮重庆斯威主场1-1战平天津天海。王晓龙率先为天津天海破门,随后尹聪耀的头球被郑达伦挡入自家球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认为球队是在整体状态不佳的时候拿到了分数,所以为拿到的1分感到满意。对于状态不在最佳的马尔西尼奥,小克鲁伊夫则希望大家能够都给他一些耐心。

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这场比赛实际上双方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进球机会,我们的球队将士们非常拼,拼到最后,比赛结束后,他们都非常疲劳。球队目前的状态不是处于非常好的状态,尤其是在这样的一个时刻,球队需要更多的去拼搏,去战斗,做到不输球。当然我们肯定想赢,但我们打成了一个平局,也拿到了一个积分。”

在被问到卡尔德克的恢复情况,小克鲁伊夫表示他肯定不会出现在下周四对阵恒大的比赛中,“现在卡尔德克并没有在中国,下周四比赛他肯定是不在的,我们所有人都在祈祷间歇期后,他可以回归球队。”

马尔西尼奥目前的表现似乎不在最佳状态,对此小克鲁伊夫也希望给他多一些耐心,“我们整体来说,现在并不在最佳的状态,所以对他来说也有一定的困难。所以当他刚加盟的时候,我就提到不能把现在的他拿来跟小黑做比较,费尔南多已经来球队4、5年了,是球队的队长和领袖。我们在他的身上需要更有耐心,给他足够的时间做好适应和磨合。另外一个方面,如果球队整体都处于最佳的状态,也会更快的帮助他进行磨合。球队状态好的时候,新的球员适应起来会更加的快。”

球队跟之前相比,有好几个位置的首发球员都有变化,所以小克鲁伊夫也对球员们在现阶段付出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和两个月前相比,球队有3、4名球员,大约4成的主力球员跟之前使用的是不一样的,在首发阵容是有所变动的。所以,对球队的拼搏精神,对队员们的付出精神,我是满意的。”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