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重庆1-1天海遭4轮不胜 王晓龙闪击郑达伦乌龙送礼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2019中超第23轮,重庆斯威主场1-1战平天津天海。第2分钟王晓龙破门,第27分钟郑达伦乌龙送礼。

比赛焦点

  1. 重庆4轮不胜:重庆主场没能拿下天海,依然未能扭转颓势,遭遇到连续4轮不胜的尴尬。
  2. 天海4轮不败:天海客场战平重庆,这也令天海取得4轮不败,向着保级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精彩回放

开场仅2分钟,张成林左路带球长驱直入,他横向盘带后大力抽射,隋维杰奋力将球击出禁区,但皮球却又落在了王晓龙的脚下,王晓龙迎球劲射,皮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弹出,但又打在了倒地扑救的隋维杰后背上,弹进了球门,天海闪电战破门取得1-0领先。

王晓龙破门

慢镜头回看

隋维杰很无奈

第12分钟隋维杰输送长传球,尹聪耀在中场头球后蹭,阿德里安在右路得到皮球,他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随后他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这时包抄的费尔南迪尼奥迎球第一脚将球打呲了,但皮球仍然在他身前,他快速跟上又补射,皮球窜入死角。这时比赛随后var进行了划线的技术,可以看出尹聪耀在抢点的时候稍稍探出了一个身位。主裁马日奇在同VAR进行沟通后,判罚尹聪耀在头球抢点的时候处于越位的位置上,将进球吹掉。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对进球被吹掉非常不满,也在场边同马日奇进行抗议,但却无法改变判罚。

大摩托进球

var划线后情况

第20分钟迪力木拉提发出界外球,阿德里安又将皮球传给了他,迪力木拉迪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张成林想要解围没能踢到皮球,却晃到了门将张鹭,张鹭扑球时有些仓促出现脱手,这次攻势也制造出了险情。

重庆进攻制造威胁

第26分钟马尔西尼奥中场抢断得手,随后他将球分给尹聪耀,紧接着尹聪耀又马上将球分给费尔南迪尼奥,大摩托展开盘带辗转腾挪轻松摆脱2名防守球员,随后他的打门击中球门立柱上弹出。

大摩托连续过人

第27分钟阿德里安在大禁区前输送威胁挑传,尹聪耀蹭到皮球将球送到后点,这时郑达伦头球解围的时候没能控制好,却将皮球蹭进了自家的球门,场上攻势如潮的重庆终于将场上比分追成1-1。

郑达伦乌龙

慢镜头回看

第33分钟天海后场长传,阿兰前场带球快速反击,在前场以一敌二的情况下,面对着杨帅的盯防选择抽射打远角,将皮球稍稍打偏。

阿兰打偏

第40分钟天海获得左侧角球,姚均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却被防守球员直接给解围,没能形成威胁。

第41分钟莱昂纳多脚后跟传球,王晓龙迎球打门却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弹出,这时阿兰迎球后选择抽射,但他的射门姿势一塌糊涂无法发力,被隋维杰轻松将皮球得到。

阿兰射门无果

第47分钟吴伟中场输送长传球,莱昂纳多在左路强行抹过迪力木拉提杀入禁区,紧接着他大力抽射,但他的大力抽射,被隋维杰给没收。

第55分钟马尔西尼奥在左路展开突破,连续过人后,皮球被破坏,但阿德里安禁区外得到皮球,他迎球大力抽射将球稍稍打偏。

阿德里安射高

第61分钟元敏诚在处理皮球的时候,抬脚过高,直接踹在了姚均晟的下巴上,姚均晟也倒在了地上。随后天海的工作人员赶紧进场,对姚均晟的情况进行处理。

姚均晟被踢伤

第70分钟王晓龙带球展开突破,陈雷倒地铲球给铲倒,陈雷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陈雷被黄牌警告

第71分钟王晓龙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隋维杰扑救时出现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够快,赶在抢点球员前将皮球得到。

第74分钟郑达伦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杨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甩头攻门,隋维杰没有任何的办法,但他却将皮球顶偏,天海错失再度取得领先的良机。

杨旭错失良机

第75分钟廖力生输送长传球,隋维杰积极出击到大禁区前的位置,但却出现冒顶,给莱昂纳多打空门的机会,莱昂纳多倒挂金钩,这时迪力木拉提在门线前位置将皮球解围。

重庆门将出击失误

慢镜头回看这个失误瞬间

最终双方1-1战平。

数据分析

天海射门以13-11领先,射正以5-2占据上风,控球率则是54.2%-45.8%处于领先。保级形势艰难的天海占据着优势,这也展现出他们具有着更强的求胜欲望。

数据分析

赛后声音

小克鲁伊夫:这场比赛实际上双方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进球机会,我们的球队将士们非常拼,拼到最后,比赛结束后,他们都非常疲劳。球队目前的状态不是处于非常好的状态,尤其是在这样的一个时刻,球队需要更多的去拼搏,去战斗,做到不输球。当然我们肯定想赢,但我们打成了一个平局,也拿到了一个积分。

朴忠均:今天也是一场客场比赛,我们先进球的情况下,打平了,有点可惜。本来是想下半场加强进攻,换上雷纳尔迪尼奥,但上半时阿兰和刘逸先后受伤,考虑到后来也有队友可能会受伤,所以一直没换。

重庆斯威(4-5-1):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33-迪力穆拉提(U23)、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77’20-刘乐)

中场:5-蒋哲(77’7-冯劲)、29-罗森文,13-尹聪耀(U23)、30-费尔南迪尼奥、22-马尔西尼奥

前锋:9-阿德里安

天津天海(4-4-2):

门将:1-张鹭

后卫:44-刘逸(U23)(46’2-吴伟)、5-张成林、4-宋株熏、18-张诚

中场:16-郑达伦、26-廖力生、8-姚均晟、19-王晓龙

前锋:7-阿兰(46’9-杨旭)、29-莱昂纳多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