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警会86岁老爷爷收获游泳3金 坦言希望坚持到90岁创新纪录

查尔斯和孙女

8月10日下午2点15分,男子综合200米混合泳泳池中,只剩下一位美国老人查尔斯在努力地游着,全场观众纷纷鼓掌为他加油。他今年86岁,是本届世警会年龄最大的运动员,共报名参加了5个游泳项目。

尽管困难,查尔斯依然完成了比赛,为他的世警会又添一枚金牌。

当天,查尔斯分别参加了男子综合200米混合泳、100米自由泳、50米仰泳三项比赛,均获得“85+”组别的冠军。

查尔斯说,他已经参加了13次世警会,一直是所在组别的纪录保持者,不断提高着世警会游泳年龄的纪录。他表示,希望坚持到90岁,创造新纪录。

为什么还要坚持比赛?查尔斯告诉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很多年前,他被查出患有心脏病,医生建议他坚持锻炼,游泳是一个不错的方式。此后,他每天都会坚持游一英里,“我向自己保证,只要我坚持继续游下去,就能活得更长,可以一直陪伴着家人。”至今,他已获得100多枚世警会奖牌。

由于妻子年纪太大,这次是由孙女全程陪同,他们是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来成都,觉得成都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比赛结束后,他和孙女会到成都的各个地方游玩。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实习生 邵逸凡 摄影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