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吐饼也传染?巴萨法国双星空门不进 西国脚错失读秒绝杀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今日凌晨,季前热身赛中,巴萨再战那不勒斯,上半场成为了两队的“吐饼大会”。尤以巴塞罗那豪掷2亿多购下的登贝莱与格列兹曼这一对法国双子星浪费机会严重。

双方进攻雷声大雨点小

第14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左肋倒三角回敲,格列兹曼在小禁区前停球扫射,球竟然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35分钟,巴塞罗那在那不勒斯的禁区中来回拉扯打配合,球传到弱侧的登贝莱时有一个绝好的机会。但是登贝莱迟疑了一下,防守队员立刻扑上来封堵了他的射门。

第41分钟,巴萨的反击形成3打4的局面,登贝莱带球选择自己突破内切射门一气呵成,但是这脚大禁区前的黄金射门机会射的太正。

可能是“吐饼”会传染,那不勒斯在上半场补时读秒时刻曾有过一次绝好的机会,巴萨后点露出3个人的空隙,那不勒斯的球也传到了法比安-鲁伊斯的区域,但这位西班牙青年国脚步点没调整好,居然射门动作都没有来得及做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