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完美发挥实现复仇 大坂直美虽败仍将重返世界第一

大阪直美将在职业生涯中第二次登上世界第一的位置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罗杰斯杯当中止步八强,不过大阪直美将会在下周一迎来属于自己的又一项荣誉。在下个星期一,WTA再次更新世界排名时,大阪直美将会在职业生涯中第二次登上世界第一的位置。

由于在罗杰斯杯的比赛中,原本排名世界第一名的澳大利亚选手阿什莉·巴蒂(Ashleigh Barty)在第一轮比赛中就输给了美国选手索菲亚-凯宁(Sofia Kenin)。这使得大阪直美获得了超越巴蒂的机会。

虽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小威廉姆斯,但是大阪直美的世界第一宝座并没有旁落:她在世界排名当中的竞争对手,捷克选手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也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以1-2的比分告负,将世界第一的宝座拱手让给了大阪直美。

大阪直美重返世界第一,将会结束巴蒂连续七周占据榜首的情况。在此前,巴蒂凭借着在罗兰加洛斯与伯明翰的优异表现,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几近两个月。

凭借着在澳网夺冠的表现,在今年的1月28日,大阪直美在职业生涯当中第一次登顶世界第一的位置。大阪直美也是自1975年,世界网球协会出台计算机排名系统以来,第一名登上世界第一位置的日本网球选手。当时的大阪直美的年龄为21岁零104天,是自2010年以来,最年轻的达成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选手。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