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鲁能客战河北蒿俊闵或复出 李霄鹏:目前足协杯更重要

休战多时,蒿俊闵终于出现在赛前训练了,9日下午的客场踩场训练,这位鲁能中场核心参与了全队合练。8月10日,中超联赛第23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或将迎来蒿俊闵回归的鲁能泰山,能终结联赛连败的颓势吗?

蒿俊闵本场或复出

数据显示,鲁能同华夏幸福在中超以及足协杯上总共交手8次,山东鲁能6胜1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最近5次交手,山东鲁能全部取胜。尽管数据指向了鲁能会有大概率胜算,然而就近期势头,以及双线作战的处境而言,鲁能此次想从廊坊全身而退却绝非易事。

“球队经历了两连败,这周的训练队员们也都非常努力,气氛稍有压抑,但我们想尽快找到动力,希望这场比赛能踢得精彩。”李霄鹏展望本轮比赛时坦言。作为队员,王彤也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球队目前非常需要一场胜利,希望我们能把这场比赛踢好。”

想赢球是一回事,能不能赢还得另说,尤其是鲁能眼下联赛、足协杯双线作战,对精力的牵扯显而易见。就连李霄鹏也毫不讳言,十天之后同上港的足协杯半决赛,比眼下的联赛更加重要,“球队在联赛想稳定在什么位置上,我们自己有把握也有能力去做到,我们有优势。除了联赛之外有一场比赛可能更重要,也很幸运抽到了和上港的足协杯。我们最近每周的训练都是分两个部分,一个是针对这场比赛,再就是和上港的训练。”

分心足协杯,鲁能备战联赛的质量,多少令人有些担忧。一心保级的华夏幸福,就没那么多顾虑了,他们就想在苦主鲁能身上赢球。“这周我们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了准备,我想这场比赛会很艰苦,我们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这两年跟鲁能比赛没有赢过,希望这场比赛延续上一个主场的状态,打出我们的水平,赢下比赛。”华夏幸福主帅谢峰表示。

对鲁能来说,好消息是队长蒿俊闵可能会在同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复出,甚至四名外援如何搭配,还让李霄鹏多了一份幸福的烦恼。从赛前发布会来看,李霄鹏可能会让莫伊塞斯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莫伊塞斯每天的训练跑动数据都是第一、第二,这个队员非常勤奋,他可能会为球队带来一些新的东西。”

如果老队长能携手新外援,会让鲁能有所不同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