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又“中暑”!四连平走进不胜怪圈 主帅:像输球一样难过

记者 俞炯

联赛四连平!上港队在炎热天气下就是走不出连续不胜的怪圈,在周五晚上的中超第23轮比赛中,他们在客场被广州富力在比赛最后一刻2:2绝平。

胡靖航替补出场破门

胡靖航补射助上港反超

比赛时候的气温34摄氏度,体感温度47摄氏度,继之前的“火炉三连客”之后,上港队再一次经历着高温的考验,也再一次没有能够取得比赛的最后胜利。

胡尔克缺席,球队的进攻重任背在了奥斯卡和阿瑙托维奇身上。上半场,上港队中后场前压不够,给锋线的支持不多,阿瑙托维奇在最前面形单影只,因此球队也没有获得射门好的进攻机会,导致了半场的0:0闷平。

下半场,上港队主帅佩雷拉用换人来试图改变局面,李圣龙替下首发中场林创益,吕文君的位置后撤到中场。不过在进攻刚刚有起色的情况下,却被对手的一次反击攻破了球门。

好在获得更多支援的阿瑙托维奇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第64分钟他在对方禁区内为上港队赢得点球,自己主罚命中扳平比分。

上港队随后的大举进攻也收到了效果。第78分钟奥斯卡的远射击中门柱,替补出场的胡靖航补射得手,帮助上港队反超了比分。

佩雷拉:我非常难过

没想到的是,本场比赛开始进入了上港队的“噩梦时间”。虽然阿瑙托维奇给急于扳平比分的广州富力施加了巨大的压力,虽然上港队获得了多次可以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却一次次遗憾错过。尤其是奥斯卡,阿瑙托维奇在晃过门将后传中,面对空门巴西球星却出人意料地将皮球打飞,没有能够“杀死”比赛。

浪费机会,往往会受到惩罚,果然在比赛的最后一刻,被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顶到中锋位置上的中卫托西奇完成绝杀。

当然,这个绝杀产生的时间值得商榷。下半场的补时时间是7分钟,托西奇进球的时候已经接近比赛的第98分钟。而在整个伤停补时阶段,并双方都没有出现伤病和拖延时间的情况。主裁判马宁却多加了近1分钟,有些莫名其妙。

不过,上港队主帅佩雷拉赛后还是把最终被对手绝平的原因归咎于球队自己,“对于这个比赛结果我非常难过。我们在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扳平比分,3分变成1分,只能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最后一个丢球不应该;我也有机会把比分打成3:1,甚至4:1,结果却是被对方打进一球。虽然是一个平局,但我觉得就像是自己输了球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