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将托西奇顶上锋线是斯帅的赌博 他豪赌对了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最近,广州球迷论坛流行一句话:“国安输球上港平。”昨晚,中超第23轮,上海上港果然又平了。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体育场以2比2绝平上港,上港遭遇4连平,富力则是4轮不胜。另外两战,大连一方主场2比2平江苏苏宁,河南建业主场2比1胜北京人和。

托西奇打入绝平球

此役,两队各“让”两名主力。富力的扎哈维伤停,丁海峰累积黄牌停赛;上港的胡尔克养伤,王燊超因红牌停赛。富力中锋肖智在下半场首开记录,他进球后又做出敬军礼的招牌动作。随后上港外援阿瑙托维奇点球扳平,U23球员胡靖航补射反超。全场补时第7分钟,富力中卫托西奇读秒扳平比分。

上半场,富力差点获得一个点球。主裁判马宁在观看VAR后判给富力一个点球,萨巴已经站上点球点,但马宁在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判罚肖智越位在先,富力的点球得而复失。

下半场肖智进球后,富力的防线还是出现了问题,先是防守阿瑙托维奇犯规,让对手得到点球,然后又没能在禁区前沿防住奥斯卡,奥斯卡远射中柱后,胡靖航补射破门。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第86分钟用中卫弋腾换下左后卫邹正,并将托西奇从后防线直接前提至锋线。结果,托西奇用一个绝平进球证明斯帅的豪赌对了。

赛后,斯托伊科维奇说:“最后时刻我们想尽一切办法扭转局面,托西奇体现了不错的前锋能力,我要给他换一个前锋的号码。”换号码是开玩笑的?斯托伊科维奇连说了3个“不”予以否认:“不不不,他就是我的最后一张底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