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什么仇什么怨?苏宁锋霸护腿板被踢穿 腿部淤血明显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2019中超第23轮 大连主场2-2苏宁,孙铂、李建滨为主队建功;客队特谢拉、埃德尔进球。其中,埃德尔进球后,被大连中场孙铂铲翻,护腿板被踢穿,出现了一个明显的大洞,同时,埃德尔的腿部有明显的淤血。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赛后表示,埃德尔因伤下场对苏宁影响很大,他的伤情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埃德尔护腿板被踢穿

第32分钟,李昂中场抢断孙铂得手,埃德尔接球时,孙铂滑铲直接铲到埃德尔的小腿,当值主裁李海新立即掏出红牌,将大连的进球功臣直接罚下。

孙铂飞铲埃德尔

从慢镜头看,这一下结结实实踹在了埃德尔的小腿上。埃德尔坚持踢完了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不就,就坚持不住被桑蒂尼换下。

慢镜回放

赛后,埃尔德展示了自己的护腿板,坚硬的护腿板已经被孙铂球鞋的钢钉踢穿,留下了一个洞。埃德尔的腿上瘀血,伤情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埃德尔瘀血明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