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没赢球还失了风度?为何富力球迷满场高呼不要脸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富力主场2-2险平上港,争议事件频频发生。上半时赛事,马宁强力纠错取消了富力的点球。易边再战后,上港在第64分钟获得点球且由阿瑙托维奇主罚命中追平比分。不过,上港获得点球的过程,充满争议,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

当时,上港前场围攻富力且造成对方门前险象环生,姜积弘更在对抗中受伤倒在门前,马宁并未判罚上港队员对姜积弘犯规。紧接着,富力化解险情后策动反击受阻,上港后场断球后第一时间又策动反击。

由于姜积弘仍倒在自家门前,富力球员与替补席的教练、队员等向裁判与对手示意,姜积弘受伤仍倒在门前。不过,上港并未理睬而是继续进攻,马宁也未吹停比赛。就当上港把攻势推进到对方禁区前时,姜积弘起身参与防守。此时,奥斯卡在禁区弧接阿瑙托维奇右路传中球又把球摆渡到禁区内。

姜积弘在禁区倒地

点球发生之前

阿瑙托维奇与叶楚贵争抢半空球,叶楚贵争抢过程中抬脚过高踢到了球却也扫倒了阿瑙托维奇,阿瑙托维奇痛苦摔倒在禁区内。马宁第一时间判罚点球,而这随即引发了富力的强烈不满。

阿瑙托维奇赢得点球

马宁判罚点球 富力斯帅发飙

富力方面的不满源自于两点。其一,在姜积弘受伤倒在门前的情况下,上港并未停止自己的攻势。要知道在此前不久,当上港队员受伤倒地时,富力在对方示意下在反击中主动停止攻势,让受伤队员接受治疗。故而在富力眼中,上港的作为不厚道且双重标准。其二,富力方面认为叶楚贵先完成解围,故而并没犯规。但马宁通过与VAR确认后,维持原判,阿瑙托维奇随即罚中点球扳平比分。

马宁再度通过var确认点球判罚

阿瑙托维奇爆射点球命中

对于上述种种,斯托伊科维奇相当愤怒,挥舞双臂,大声咆哮。同时越秀山球场的富力球迷亦怒了,他们连声呼喊“上港不要脸”,“黑哨”。(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