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力红牌毁掉对轰大战 连苏言和让鲁能坐收渔翁之利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大连和苏宁的比赛,谁赢球,谁就能威胁到鲁能第4的位置。结果前半个小时疯狂轰入4球的连苏两队,却因为随后双方各有1名球员直红被罚下,从而打乱了进攻的节奏,最终2-2握手言和。而这个结果则让鲁能坐收渔翁之利,少赛一场领先两队3分,第4的位置有望得到巩固。

激烈对抗

半小时进4球,连苏演进攻大战?

大连和苏宁,从比赛一开始就没有试探,直接上演对攻大战。张翀的神扑,龙东的越位位置击中立柱,只是这场比赛的开胃菜,随着本赛季首次在中超首发,并且在第7分钟为大连首开纪录的孙铂打破僵局,双方对攻大战正式上演。

大连的进攻端,有哈姆西克、卡拉斯科和龙东为队友做饼,李建滨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球,也是他最近5个赛季的首粒中超进球。然而李建滨可以在进攻端取得进球,防守中却先后目睹特谢拉和埃德尔帮助苏宁扳平比分,可谓成也李建滨、败也李建滨。

比赛的前半个小时,双方你来我往,大连两度领先,苏宁两度追平,一场你追我赶的对轰大战正在上演。然而比赛的后1个小时,进球盛宴却不见了,而造成这个原因的则是2张红牌的出现。

恶意犯规,毁掉了一场精彩对决

就当球迷沉醉在进球盛宴的节奏中,比赛却像高速急驶的汽车被踩了刹车,而这个刹车就是第32分钟的红牌。大连的进球功臣孙铂,铲球时直接踩踏埃德尔的小腿,当值主裁李海新立即掏出红牌将孙铂罚下。

10打11,这让大连无法维持攻守平衡,随后的比赛更多的精力投入在防守中。当大连专心致志防守时,比赛就变得保守,而不是前半个小时的开放。中场休息的布置后,大连依旧是防守为重,进攻端则依靠卡拉斯科的个人持球能力发动进攻,结果成为苏宁防守球员的重点看防对象。

而且下半场一开始,李建滨的犯规后带有附加动作,就让双方球员火气陡升。苏宁球员只能用犯规阻挡卡拉斯科,连续赔上黄牌还没有吸取教训,最终第79分钟,替补登场的田依浓踩到卡拉斯科脚踝,主裁查看慢镜回放后,黄牌改判红牌,直接将田依浓罚下。

孙铂染红

田依浓染红

前半个小时的进球大战,随着2张红牌的出现,以及下半场苏宁用犯规阻挡大连的推进,最终这场比赛的进球数停留在4个,后1个小时,双方再也没有进球入账。如果说前半个小时,双方大开大合、你来我往,后1个小时,场面的质量瞬间急转直下。

争4?连苏战平让鲁能渔翁得利

前21轮战罢,大连和苏宁都是以8胜6平7负的成绩,拿到30个积分,距离排名第4的鲁能只有4分差距。并且双方此前的势头都不错,大连双线3连胜,苏宁则是连续4场中超不败,取得2胜2平的成绩。大连和苏宁的对决,取胜的球队将威胁到鲁能的第4排名,平局显然不是两队希望接受的,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各取1分。

鲁能此前的连败,让苏宁和大连看到夺取第4的希望,但两队战平后,鲁能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还领先苏宁和大连3分。做客和华夏的比赛,鲁能只要拿分就能巩固第4的排名,取胜更是甩开苏宁和大连,对于目前状态不佳,又有伤病因素困扰的鲁能来说,追兵的自乱阵脚成为他们本轮出战之前收获的利好。

当然,相比大连还有足协杯这条战线可以去争夺亚冠资格,苏宁只剩下中超这条战线,未能借助势头拿下大连,不说争4已经无望,但联赛还剩8场的情况下,想甩开大连、力压鲁能的难度可想而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