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命硬!扎哈维缺席带刀后卫站出来 托西奇让斯帅压力释放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人们都知道广州富力是一支攻强守弱型的球队。而广州富力的攻击力足够强大,源自于其阵中拥有中超顶级前锋扎哈维。但时至本轮这场穗沪大战,扎哈维的缺席令人们不禁为广州富力的出赛前景捏上一把汗。虽然扎哈维缺席,但危难时刻却仍旧有人为广州富力挺身而出。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托西奇。

纵观该场穗沪大战,比赛进程绝对是一波三折。上半时比赛中,马宁改判,取消了广州富力的点球。易边再战后,肖智虽为广州富力攻入打破僵局的一球。但上海上港随即通过阿瑙托维奇与胡靖航的进球,将比分改写。就这样,从领先到被追平再到落后,广州富力将自己置入险境。

不甘心失败的广州富力随即展开反扑,但无奈扎哈维缺席,导致广州富力在进攻端少了一个最为重要的得分点。不过,斯托伊科维奇选择置之死地而后生,其在尾声阶段换上弋腾后把托西奇顶到锋线位置。而事实证明,斯托伊科维奇解放托西奇的做法相当明智。

比赛进入最后的搏杀阶段时,托西奇就多次为队友创造机会。当补时阶段进入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属于托西奇的高光时刻终于来了。当时,广州富力通过过顶长传球策动最后一攻,托西奇果断前插接应。紧接着,托西奇扛住防守将球卸下,然后其带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面对国门颜骏凌冷静起脚单刀抽射命中。

托西奇读秒绝平

就这样,凭借托西奇在读秒时刻攻入的这记绝平球,广州富力将比分锁定为2-2平,抢到了关键1分。对于斯托伊科维奇而言,在扎哈维缺席的情况下,球队能够战平上海上港,绝对是可以被接受的。而较之于攻入复出首球的肖智,临危受命却能力挽狂澜的托西奇,显然更令人印象深刻。(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