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各1将染红!大连2-2苏宁 前30分钟双方轰4球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中超第23轮的对决中,大连一方主场对垒江苏苏宁。上半场,孙铂和李建滨为大连进球,但孙铂第32分钟直红被罚下,特谢拉和埃德尔两度帮助苏宁扳平;下半场比赛,田依浓同样直红下场,最终10打10的情况下两队2-2握手言和,大连连胜被终结,苏宁则是连续5场不败。

比赛焦点

大连连胜被终结:迎战苏宁之前,大连双线豪取3连胜,但和苏宁战平后,大连的连胜步伐被终结,不过中超最近4场2胜2平保持不败。

连苏战平,鲁能松口气:本场比赛之前,大连和苏宁均距离第4的鲁能只有4分差距,随着两队战平,鲁能保4的压力稍有缓解。

苏宁5场不败:虽然未能抓住11打10的机会取胜,但两度落后两度扳平,苏宁战平大连后已经连续5场比赛不败,取得2胜3平的成绩。

特谢拉赛季进球新高:面对大连,特谢拉再入1球后,赛季的总进球数达到14粒,这是特谢拉加盟苏宁以来的进球数新高,超越了上赛季的13粒。

大连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开场仅2分钟,特谢拉右路拿球,被周挺破坏出底线,苏宁获得角球机会,随后苏宁将角球送到门前,前点双方球员都未能争抢到皮球,弹地后落到李昂面前,李昂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张翀单掌托出底线,苏宁连续的第2个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李昂头球

第4分钟,卡拉斯科前场被侵犯,大连快速开出任意球,李帅左路拿球,随后45°传中送到门前,龙东摆脱米兰达的防守,轻轻将球一蹭,皮球打在远端立柱弹出,不过此球从慢镜头来看,龙东处在明显的越位位置,但双方开场后的第一次进攻都极具威胁。

龙东越位

第7分钟,哈姆西克长传送到禁区前沿,龙东背身将球停给孙铂,孙铂迎球抽射,苏宁门将张岩扑救不及,大连闪击得手,1-0。本赛季首次在中超赛场首发登场的孙铂,成为大连首开纪录的功臣。

孙铂进球

第10分钟,何超中场将球分给吴曦,吴曦长传送到右路的埃德尔面前,埃德尔胸部停球后底线附近传中,特谢拉插上近距离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苏宁很快还以颜色。

特谢拉头球

第12分钟,埃德尔前场拿球,被回防的孙铂放倒,埃德尔操刀主罚打出低平球,被大连后卫挡出底线,谢鹏飞开出左侧角球,后点的李昂力压2名大连后卫抢到落点头球攻门,李帅在门前头球解围,化解了一次危机。

第14分钟,李帅左路弧线球传中,龙东在2名苏宁后卫之间起跳,长时间滞空抢到落点头球攻门,不过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龙东打门

第19分钟,吴曦禁区前沿拿球被放倒,苏宁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谢鹏飞将球一拨,埃德尔抽射打穿大连的人墙,但被张翀侧身扑出底线。

埃德尔打门

第21分钟,埃德尔的右路的第一次传中,被大连后卫挡出,但随后埃德尔继续拿球和队友做出配合后再度传中,董岩锋盯防吴曦时头球解围失误,将球顶给了特谢拉,特谢拉停球后晃倒李建滨,最后近距离抽射得手,苏宁扳平比分,1-1。

特谢拉进球

第25分钟,哈姆西克的传球被苏宁后卫挡出底线,大连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机会,但第一次主罚违例被迫重罚,卡拉斯科再次操刀将角球送到后点,李建滨插上用肩部将球撞进球网,将功补过帮助大连再次取得领先,2-1。

李建滨进球

第30分钟,杨博宇中场将球交给吴曦,吴曦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直塞球找到右路插上的埃德尔,埃德尔小角度面对李建滨的防守抽射打上角,张翀对此球毫无办法,苏宁第2次扳平比分,2-2。

埃德尔进球

第32分钟,李昂中场抢断孙铂得手,埃德尔接球时,孙铂滑铲直接铲到埃德尔的小腿,当值主裁李海新立即掏出红牌,将大连的进球功臣直接罚下,剩下的时间,大连只能10打11。埃德尔被孙铂掀翻后,小腿也出现受伤的情况,队医赶紧对其小腿进行包扎处理。

孙铂染红

第37分钟,何超前场丢球,卡拉斯科拿球起速,何超无奈之下只能战术犯规伸手拉住卡拉斯科,为此何超付出了一张黄牌的代价,下一场比赛将身背4黄无法出战。

第38分钟,罗竞禁区前沿起脚爆射,皮球打在李建滨的身上出现折射,但左路插上的谢鹏飞稍慢,未能形成补射。随后苏宁开出的角球再度形成威胁,老将周挺的头球解围落到禁区前沿,埃德尔迎球抽射,但皮球在门前击中队友吴曦弹出底线,大连门前的危机暂时被解除。

第40分钟,谢鹏飞禁区前沿将球做给埃德尔,埃德尔虽然没有做好准备,但一脚抽射还是让张翀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底线。谢鹏飞主罚的角球送到门前,吴曦抢在李建滨之前俯身冲顶,不过稍稍将球顶偏,为了争抢这次头球,吴曦的队长袖标差点掉落。

上半场补时阶段,苏宁反击,特谢拉拿球直接扑向大连的腹地,禁区前沿直塞球找到左路跟上的埃德尔,埃德尔面对李建滨的滑铲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远端立柱,李建滨因为这次滑铲封堵还受了小伤,双方带着2-2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埃德尔打偏

第49分钟,大连掷出左侧界外球,卡拉斯科拿球内切到禁区前沿,直塞球找龙东,但龙东和米兰达的身体对抗中倒地,大连获得任意球机会,卡拉斯科操刀主罚,皮球被人墙挡出,卡拉斯科跟上补射,皮球被苏宁后卫碰出底线。

第52分钟,卡拉斯科带球杀到苏宁禁区前沿,在2名后卫的夹击下直塞球送到门前,龙东和米兰达身体对抗中倒地,但主裁没有表示。

第55分钟,李建滨上抢时从身后撞倒了罗竞,在罗竞倒地后,李建滨还有一个附加动作,这引起苏宁方面的不满,主裁李海新第一时间向李建滨出示黄牌警告,随后VAR介入,但李海新只是把李建滨叫到身边,再次口头警告,并没有将黄牌改为红牌。

第59分钟,苏宁左路传中,谢鹏飞头球摆渡到门前,特谢拉近距离头球一点,但未能越过张翀的十指关。

第62分钟和第63分钟,卡拉斯科连续利用个人能力制造犯规,罗竞和吴曦连续染黄,而罗竞吃到黄牌后,又从身后侵犯周挺,但主裁没有表示,现场的大连球迷也是表达不满,满场嘘声响起。

第65分钟,朱晓刚左路将球分给哈姆西克,哈姆西克将球直塞给龙东,龙东背身再将球做给插上的哈姆西克,哈姆西克最后的低射被张岩扑出,10打11的大连,在进攻端的威力不次于苏宁。

第68分钟,朱晓刚禁区前沿的远射,被米兰达用身体封堵出底线。

第79分钟,卡拉斯科接球时被田依浓放倒,田依浓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而这一次遭侵犯后,卡拉斯科受伤倒地不起,随后李海新到场边观看慢镜后,将黄牌改为红牌,直接罚下田依浓。苏宁下半场比赛,连吃4黄和1红。

田依浓红牌

第81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前沿的低射,造成苏宁门将张岩扑救脱手,随后龙东和米兰达的拼抢中抢下球权,最后的射门虽然没有力量,但仍然滚向球门,杨博宇解围时将球踢入自家城池,不过边裁举旗示意卡拉斯科射门时,龙东处于越位位置,大连的进球无效。

苏宁乌龙,大连龙东越位在先

第86分钟,苏宁围绕桑蒂尼制造威胁,皮球被解围到禁区前沿,吴曦插上迎球抽射,不过张翀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

随后的比赛,10打10的情况下,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以2-2握手言和,同分情况下,苏宁继续位列第5,大连排在第6。

数据分析

大连长时间10打11的情况下,控球率43.3%不及苏宁的56.7%,不过大连的10次射门有4脚命中目标,苏宁射门达到16脚,仅有6次射正。苏宁在角球数据上占优,大连则是任意球数量18-13领先,苏宁的抢断和犯规次数都多过大连,并且苏宁全场付出了5黄1红的代价,而大连则是1红1黄。2-2的比分对于苏宁来说有些许遗憾,但也是能接受的结果。

赛后声音

贝尼特斯:比赛非常精彩,两队都表现出色,都有机会,红牌的出现对我们队的发挥有一些影响。从来到这里每一场比赛都为我的球员们骄傲,他们都竭尽全力去比赛,即使少一人的情况下也是有机会拿下比赛,这是非常好的方面。

奥拉罗尤:比赛上半场两队各收获了2球,双方都想进球拿下胜利,踢出了球迷喜欢看到的比赛,当然我们也有打入第3球的机会,很遗憾没有打进。但下半场变成了另一个样子。

大连一方出场阵容

门将:1-张翀;

后卫:3-单鹏飞、25-李建滨(55’黄牌第88分钟 13-王耀鹏)、12-周挺、4-李帅;

中场:22-董岩锋(U-23)、6-朱晓刚、17-哈姆西克;

前锋:29-孙铂(32’红牌)、9-龙东、10-卡拉斯科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9-张岩(U-23);

后卫:6-杨博宇、13-米兰达、2-李昂;

中场:22-吴曦(63’黄牌)、21-何超(37’黄牌第60分钟 3-田依浓79’红牌 )、17-罗竞(62’黄牌第71分钟 32-黄紫昌U-23)、11-谢鹏飞(14’黄牌)、20-阿不都海米提(U-23;68’黄牌);

前锋:10-特谢拉、9-埃德尔(第50分钟 26-桑蒂尼)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