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争议?富力这爆头该判点球吗?马宁看var指向12码阿瑙罚中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中超第23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下半场,肖智为富力先下一城,随后上港利用点球,由阿瑙托维奇扳平。胡靖航和托西奇各入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2-2。对于这个点球,也是引发了又一番争论。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富力队员此前有球员受伤倒在门前,但在上港进攻时该受伤球员起身参与防守,阿瑙托维奇右路得球传中,奥斯卡将球顶回禁区,叶楚贵禁区内防守时抬脚过高扫倒阿瑙托维奇,马宁判点球,富力对此判罚不满。

阿瑙托维奇赢得点球

马宁判罚点球 富力斯帅发飙

马宁通过VAR确认维持原判,阿瑙托维奇随即主罚得分,1-1平。最终,两队2-2结束比赛,都经历了四轮不胜的尴尬。

慢镜头回看

马宁再度通过var确认点球判罚

阿瑙托维奇爆射点球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