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也萧何败萧何!李建滨铁树开花 却2度被苏宁外援生吃致丢球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2019中超第23轮展开争夺,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本场比赛,大连中卫李建滨铁树开花收获进球,但在防守苏宁两位外援特谢拉、埃德尔时,先后被对方“生吃”,导致丢球。

第21分钟,埃德尔的右路的第一次传中,被大连后卫挡出,但随后埃德尔继续拿球和队友做出配合后再度传中,董岩锋盯防吴曦时头球解围失误,将球顶给了特谢拉,特谢拉停球后晃倒李建滨,最后近距离抽射得手,苏宁扳平比分,1-1。

特谢拉进球

第25分钟,哈姆西克的传球被苏宁后卫挡出底线,大连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机会,但第一次主罚违例被迫重罚,卡拉斯科再次操刀将角球送到后点,李建滨插上用肩部将球撞进球网,将功补过帮助大连再次取得领先,2-1。

李建滨进球

第30分钟,杨博宇中场将球交给吴曦,吴曦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直塞球找到右路插上的埃德尔,埃德尔小角度面对李建滨的防守抽射打上角,张翀对此球毫无办法,苏宁第2次扳平比分,2-2。

埃德尔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