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vs人和因暴雨延后1小时进行 航体积水严重比赛已顺延2次

腾讯体育8月9日 中超第22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因为大雨缘故,比赛延迟30分钟进行,冯卓毅百场纪念取消。但30分钟之后,航体的情况还不能满足比赛,比赛又将延迟到晚8:35进行,本场比赛已顺延2次推迟一个小时。

【通知】关于河南建业VS北京人和比赛顺延的通知

由于目前航海体育场上空雨量过大,航体内场积水严重。我们抱歉的通知球迷朋友,以及电视转播等媒体朋友,经过与裁判员认定和比赛监督确认,依据中超联赛规程规定,本场比赛将顺延30分钟举行。特此通知各位。另外,由于目前雨量过大,请现场球迷注意安全。

【通知】关于河南建业VS北京人和比赛继续顺延的通知

各位球迷朋友,刚刚接到赛区通知,刚刚接到赛区通知,根据中超联赛比赛规程规定,我们再次通知球迷朋友们,因目前航海体育场内场雨情及积水情况未能缓解,本场比赛将继续顺延30分钟举行。请各位周知,并做好个人安全保护。我们也特别提醒客队球迷,请注意安全!

【通知】球员冯卓毅百场纪念活动取消通知

因郑州市内目前雨量过大,航海体育场内积水严重。现抱歉的通知广大的球迷,原定于赛前举办的“冯卓毅百场纪念活动”暂时取消,改期时间会及时通知球迷朋友。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2019年8月9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