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开二度!亚泰主场全力争胜 上轮登顶4小时不过瘾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明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中甲第21轮主场迎战梅县铁汉。接连对阵两支梅州球队,长春亚泰希望完成“梅”开二度,巩固自己在冲超区的位置,甚至冲击榜首。

亚泰主场争取5连胜

上轮中甲,凭借德拉季奇、张笑飞、谭天澄的进球和谭龙的梅开二度,亚泰主场5比1大胜梅州客家,豪取4连胜,排名升至积分榜次席,重返冲超区,距离榜首的呼和浩特只有1分之遥。这场大胜也是亚泰本赛季最大比分赢球。

击败梅州客家后,亚泰曾暂时登顶积分榜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球队继本赛季首轮客场4比1大胜上海申鑫后,时隔19轮再度染指榜首位置。不过亚泰只在榜首待了4个小时,随着呼和浩特客场击败陕西长安,球队回到了第二名的位置。但一扫4个月前的低迷状态,以及外界对球队冲超之心的质疑,已经足够了。

这场比赛是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去世后球队首次回到主场作战,萨布利奇指挥弟子们全场高举攻势足球的旗帜,充满霸气的拿下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在告慰着老董事长的在天之灵。

本轮亚泰的对手是梅县铁汉,虽然更名为广东华南虎,但外界更习惯叫这支球队原来的名字——梅县铁汉。梅县铁汉目前排在中甲积分榜第10位,完全没有了赛季初领跑积分榜的风采。这支球队上轮在主场1比0击败上海申鑫,终结了9轮联赛不胜的尴尬。

亚泰赛季首次与梅县碰面是在客场作战,日夫科维奇打进赛季首球,也就此开启了连续破门大杀四方的好状态。那场比赛双方战成1比1,赛后梅县主教练、前国足主帅傅博认为,逼平亚泰属于运气好,球队整体实力还是处于下风。

两队赛季初第一次交手,就是阿洛伊西奥为梅县铁汉扳平了比分。这位巴西射手在梅县队出任前场自由人,不仅组织进攻还要肩负进球重任,目前他有8个进球入账。

对长春亚泰来说,必须要警惕梅县铁汉客场作战能力。这支球队主场胜率只有19%,只赢了两场球。但客场胜率却高达56%,赢球场次达到5场。而亚泰主客场胜率比较均衡,都是50%,成绩也都是5胜3平2负。所以主场攻坚能力并不突出的亚泰,一定要小心对手难缠的铁桶阵。

对于梅县铁汉的客场战绩,“老头”研究得非常透彻,他在赛前发布会表示,这支球队踢法非常快,客场成绩十分出色,是一支比较难对付的球队。主力右边后卫严智宇则充满信心的说,希望能延续最近的势头,有好的运气,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

目前,亚泰输球场次只有4场,与黑龙江FC并列为中甲输球最少的球队。近10年的冲超球队中,输球最少的球队都会成功升级,亚泰经历波折后要保住良好势头,就要尽量减少输球。

二次转会窗口,亚泰一线队补报了老将范晓冬,由于久伤晓冬暂时没有参加球队训练,恢复到比赛要求看来还要一段时间。“大牛”莫利德斯也同样需要继续养伤,中场主力孙君上轮比赛前已经参加全队合练,但并没有进入大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亚泰主场与梅县铁汉这场联赛,开球时间为19时30分,这是球队赛季第二次主场夜战。亚泰今年首个主场夜战还要追溯到近两个月前,5月12日亚泰主场3比2力克冲超热门石家庄永昌。

随后球队连续6个主场都是下午场次,因为天气炎热队员体能消耗较大。对此萨布利奇也有些无奈,他也十分盼望球队能在夜场比赛,毕竟除了夜场会令球员更加兴奋,天气也更适宜。

本轮中甲,领跑的呼和浩特将在客场挑战排名第四的青岛黄海,两队分差只有2分。考虑到青岛黄海主场作战,一旦呼和浩特不胜,而如果亚泰能在主场顺利击败梅县铁汉,斩获5连胜的话,就将攀升到中甲榜首。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