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经调查国安战华夏点球误判马宁责任不大 VAR裁判要被罚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据《足球报》记者陈永透露,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马宁判给国安的第一粒点球为误判,但马宁责任不大。VAR裁判将受到处罚。

马宁的误判责任不大

陈永在微博上写到,“关于马宁的继续执法问题,据了解,经过调查,马宁责任不大,第一个点球误判主要问题是VAR虽然观看了奥古斯托是否越位,但错过了真正的费尔南多的越位,VAR规定主裁判在越位与否的问题上不需要在场回看。所以,误判的责任在VAR而非马宁,马宁责任不大将继续执法,VAR裁判应该会受到相关的内部处罚。”

从侧面来说,实际上,这也算是给了国安和华夏比赛的点球争议一个解释。

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第87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头球,刘径在起跳封堵时皮球打在他的手臂上。主裁判马宁刚开始没有表示,但随后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判定刘径禁区内手球,给了国安一粒点球。

但据慢镜头回放,奥古斯托在接费尔南多传中前疑似处在越位位置上,也是这次点球判罚的一个争议性因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