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拜仁23-0狂胜鱼腩 托利索4分钟大四喜莱万穆勒戴帽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0时30分,拜仁慕尼黑在热身赛中以23比0的比分战胜地区球队罗塔赫-埃根。托利索完成大四喜,莱万、穆勒、格雷茨卡、夸西均完成帽子戏法。

比赛看点

  1. 赛季前虐菜成传统:2018年8月8日,拜仁曾经以20比2的比分大胜埃根,此役则以23比0的比分取胜。
  2. 莱万两年均戴帽:上赛季交锋时,莱万就完成帽子戏法,时隔一年再度交锋,波兰中锋再度完成帽子戏法。不过,他的风头被托利索抢走,仅仅用了4分钟,托利索就完成了大四喜。
  3. 埃尔南德斯完成拜仁处子秀:伤愈复出的埃尔南德斯此役首次为拜仁出场,完成拜仁处子秀,中场休息之后,埃尔南德斯、帕瓦尔两名世界冠军队成员联袂出场。

精彩瞬间

第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横传,无人盯防的桑切斯轻松破门,1比0!

第7分钟,莱万妙传,达亚库劲射破门,2比0!

在送出助攻之后,莱万第9分钟、16分钟连入两球。

第20分钟,蒂亚戈的妙传让桑切斯梅开二度。

第30分钟,莱万中场带球突入禁区盘过门将后轻松破门,也轻松完成帽子戏法。

第34分钟,桑切斯送出妙传,格纳布里小禁区推射破门。

上半场结束前,托利索开始发威,分别在第38、40、41和42分钟破门得分,4分钟之内就完成大四喜。

上半场结束,拜仁慕尼黑以11比0的大比分领先。

中场休息之后,拜仁更换了除门将之外的10名球员。穆勒率先破门。

夸西、辛格各入一球之后,穆勒第61分钟再入一球。

第63分钟,格雷茨卡远射世界波破门。

4分钟之后,格雷茨卡再入一球。

对手第73分钟打入乌龙球,夸西第77分钟打入此役第二球,格雷茨卡则在第79分钟完成帽子戏法。

第80分钟,诺伦贝格近距离破门。

第83分钟,夸西补射破门,同样完成帽子戏法。

第88分钟,穆勒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成为此役第四名戴帽的拜仁球员。

最终,拜仁慕尼黑以23比0的比分取胜。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诺伊尔(31分钟弗吕希特尔)

后卫:蔡泽尔(46分钟威尔)、聚勒(46分钟帕沃尔)、卢卡斯-迈(46分钟埃尔南德斯)、达维斯(46分钟诺伦贝格)

中场:桑切斯(46分钟阿尔普)、蒂亚戈(46分钟基米希)、托利索(46分钟格雷茨卡)

前锋:达亚库(46分钟夸西)、格纳布里(46分钟辛格)、莱万多夫斯基(46分钟穆勒)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