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不敌天空4连败 韩旭连续两场未出战

自由人不敌天空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天空。此役自由人队末节崩盘,遭对手逆转,最终她们以92-101不敌芝加哥天空,苦吞四连败。韩旭本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自由人队在篮板上以34-32领先,助攻上是30-24,抢断上是4-7落后,投篮命中率上以51%-46%领先,三分球命中率上以41%-23%领先天空队。

个人数据方面,自由人队3人得分上双,查尔斯24分5篮板6助攻,艾伦21分4助攻4封盖,约翰尼斯16分2助攻;天空队4人得分上双,圭格利22分3篮板2助攻,拉文德20分10篮板4助攻,德谢尔斯16分3篮板2助攻,范德斯鲁特16分6篮板8助攻。

本场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队战绩为8胜14负,排名联盟第9位,达拉斯飞马队战绩则是13胜9负,排名联盟第5位。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自由人分别以83-91、83-99不敌芝加哥天空队。本场比赛,韩旭未能登场。在本赛季自由人的22场比赛中,韩旭出战10场,场均登场7.9分钟,可以得到3.1分和0.9个篮板。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查尔斯接怀特助攻,中距离投篮命中,为自由人首开纪录。随后德谢尔斯接到拉文德妙传,空切上篮得手,杜尔中距离跳投命中,双方开局打成10-10平手。随着哈特利压哨三分未果,首节结束,自由人队以24-21领先芝加哥天空3分。次节比赛,帕克带球上篮得分,查尔斯急停跳投得手,给予回应。随后约翰尼斯火力全开,外线三分飙中并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带领自由人打出一波8-0小高潮。节末天空队最后一攻,库珀外线三分命中,半场比赛结束,自由人队以49-42领先芝加哥天空7分。

易边再战,天空队逐渐找回手感,圭格利外线三分飙中,拉文德连续上篮得手,天空打出一波9-2小高潮,将分差缩小。随着哈特利压哨远投未果,第三节结束,自由人以60-59领先芝加哥天空1分。第四节比赛,天空队继续发力,圭格利里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天空反超自由人2分。比赛还剩2分钟,自由人队格蕾与努西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打成反击,落后天空队9分。随后自由人尝试追分,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自由人以在客场以92-101不敌芝加哥天空,遭遇四连败。

双方首发

自由人队:查尔斯、努西、杜尔、怀特、扎挥

天空队:范德斯鲁特、圭格利、多尔森、谢德尔斯、拉文德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8月12日,纽约自由人主场迎战西雅图风暴队,芝加哥天空客场挑战洛杉矶火花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