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盛赞周琦:他很愿意倾听并且有进取心 我为他感到骄傲

哈登盛赞周琦:他很愿意倾听并且有进取心 我为他感到骄傲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虽然上赛季已经被火箭队裁掉,但是周琦依然与哈登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私交,在央视《NBA最前线》对哈登的专访中,他也对周琦赞赏有加,表示为“大魔王”而感到骄傲。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周琦将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哈登也谈到了周琦在火箭队的表现,并且大加赞赏,“周琦一直在进步,变得更强壮。他的三分能力也很出色。另外,他本来就擅长篮板和封盖。我为他感到骄傲!他来到休斯顿后,一直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希望他能继续进步!”

周琦和哈登私交甚笃,周琦一直将哈登当成是大哥一样的看待,他曾在一场比赛之后直言:“万里长征第一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跟着大哥(哈登),继续加油!”另外在哈登夺得2017-18赛季常规赛MVP后,周琦也第一时间进行了祝贺,“@JamesHarden祝贺大哥拿到MVP。”

对此,哈登承认周琦是自己的好兄弟,“是的,他是我的好兄弟,他懂得倾听,训练也很努力,像他这样愿意倾听,有进取心的年轻人大家都愿意帮他,我为他而感到骄傲,很高兴他能一直进步,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只要继续努力,继续努力。”哈登说道。

周琦从2017-18赛季开始为火箭队效力,但是在球队中很难有上场机会,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发展联盟的毒蛇队度过,而上赛季他饱受伤病的困扰,最终在赛季中途被火箭队裁掉。周琦一共为火箭队出战19场常规赛,场均上场6.5分钟,贡献1.3分1.2篮板0.1助攻。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