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暴雨难阻泰达训练备战 施帅寻找球员为下赛季做准备

昨天傍晚,一场暴雨与天津泰达的公开训练“亲密接触”。虽然训练缺少精彩内容可言,但是,大雨中施蒂利克倒背手、从容地在场地中巡视队员练习情况的一幕,还是令人感到震撼。施帅并没有因为恶劣天气而“偷工减料”,他顶着大雨仍按照惯例接受媒体采访。

本轮停赛的瓦格纳和上轮受伤的白岳峰、谢维军昨天没有随队训练,然而,泰达阵营里多了一张新面孔,据介绍,这位26岁的边后卫球员来自中国台北,名为王建明。施蒂利克表示,对这名球员的印象并不深刻,也不急于作出决定,但他强调会放眼境内外寻找好的球员。考虑到此前传出广州恒大的U19球员陈国抗有意在合适时机投奔泰达的消息,其实不难看出泰达已悄然在为下个赛季布局。

本周六,泰达与到访的武汉卓尔交锋,如能全取三分,本赛季第一目标──保级指日可待。备战是在大雨中开始的,除守门员之外,其他球员分为三组,分别进行网式足球和2抢4训练。雨越下越大,施帅不为所动,在场地里不停巡视,颇有“任凭暴雨如注,胜似闲庭信步”的气度。上轮与河南建业的赛前,施帅说出“就算下雹子也无法阻碍我们取胜愿望”的豪言,现在,面对另一块“硬骨头”卓尔,他用身先士卒的行动向队员、球迷和媒体宣布取胜决心。

施帅证实,中国队备战2022年世界杯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40人大名单中有买提江和杨帆。对于首次入选中国队的杨帆,他表示:“并不清楚最终名单(预计最终中国队名单是23人)是否有他的名字,希望杨帆在去国家队之前的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让他能够进入中国队正式比赛。”

“战胜河南建业,我们至少比对手多四五次绝佳进球机会,球队表现非常好,胜利带给我们很大信心。卓尔他们28分,我们26分,希望赛后能超过对手。”施帅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