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将维杜戈进入伤病名单 道奇外野深度遭受严峻考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洛杉矶道奇队将腹斜肌拉伤的菜鸟外野手阿莱克斯-维杜戈放上10日伤病名单,同时将昨天对阵圣路易斯红雀表现出色,六局无失分的菜鸟先发投手托尼-贡索林送回3A附属球队俄克拉荷马城。

左手后援投手卡莱布-弗格森和内野手埃德温-里奥斯被拉上大联盟。

本赛季打击三维.294/.342/.475的维杜戈昨天因为背部紧张被排除出先发名单,大卫-罗伯茨教练最初认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无需进入伤病名单。因为他的受伤道奇队的外野深度突然受到挑战,AJ-波洛克近期受到了腹股沟疼痛影响,而科迪-贝林杰则需要移防一垒。

今天道奇队将会派出乔科-佩德森担任右外野手,马特-比蒂镇守左外野,中外野手则会启用克里斯托弗-内格隆。

由于同样遭受颈部伤病的先发投手柳贤振以及罗斯-斯特里普林都预计将在近期回归,25岁的贡索林被送至小联盟。达斯廷-梅同样有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在未来几天被送回小联盟。被送回小联盟的贡索林可能将在小联盟为季后赛从牛棚出场帮助道奇队做好准备。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