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代会将于8月20日正式召开 部门人员调整也将最终落实

腾讯体育8月6日 (文/赵宇)几次更改时间后,中国足协终于确定了足代会召开的时间。8月20日,中国足协将在香河训练基地召开足代会,除了选举产生足协主席、相关执委之外,此次会议还将影响中国足球未来几年的发展。随后,足协相关部门的人员调整也将逐步落实,中国足球将进入新的管理发展轨道。

足协换届领导小组组长陈戌源

足协在今年年初就酝酿召开足代会,最开始打算五月底就召开会议,当时还成立了换届小组,陈戌源担任负责人。不过由于相关工作开展非常复杂,再加上需要捋顺很多程序和关系,所以足代会迟迟没有确定召开时间。

随着相关工作的逐渐落实,足代会召开的时间也终于敲定了。据腾讯体育了解,足协将于8月20日在香河基地召开足代会,目前已内部发了通知。这个会议会持续两三天左右,到时候除了选举产生足协主席、执委之外,还会有很多涉及到足球发展的内容进行讨论。

陈戌源担任新一届足协主席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到时候执委人选肯定也会进行调整,一些过去的老执委会离开,补充新的人选进来。除此之外,中国足协相关业务部门也会有工作调整,一些部门负责人可能会离开足协,这些都会在足代会之后逐步落实,中国足协未来也会有新的管理体系和组织架构。

这次足代会肯定会对中国足球未来几年发展产生一定影响,相关管理者的思路未来也会逐渐清晰起来。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而言,目前最重要的是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然后认清形势,一步步走下去。过去这么多年下来,中国足球走的弯路不少,今后如何避免走更多弯路,如何按照足球发展规律发展也将是未来的工作重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