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广东省第一届围棋联赛 佟云率深圳队以七战全胜夺冠

深圳市代表队荣获冠军

8月3日消息,在不久前落幕的首届广东省围棋联赛中,由"四大天王"之一的佟云带队的深圳市代表队以7战全胜的成绩勇夺冠军,展示了深圳业余围棋强大的实力。

7月27日,第一届广东省围棋联赛在广州流花宾馆隆重开幕。本次大赛汇聚了全省的围棋精英以及部分国内外的知名棋手参赛,是迄今为止省内业余围棋界“规格最高、范围最广、实力最强、影响最大”的赛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深圳市代表队由佟云、唐崇哲和傅彧三人组队奋勇出击,以6个3:0、1个2:1的成绩横扫广东省各参赛队,并最终以7战全胜的成绩荣登冠军宝座!

四大天王之一的佟云6段在比赛中

第一届广东省围棋联赛名次表 团体赛(团体成绩表)

本次赛事吸引了全省21个地级市的62支队伍共186名选手参赛,业余5段及以上棋手占参赛总人数的94%,包括5名7段、21名6段、149名5段棋手。每一轮的赛事都有精彩的强强相碰之局,组委会每轮都选取两局焦点之战进行直播。

这次深圳"四大天王"之一的佟云组队参加广东省围棋联赛,是积极响应广东省围棋协会的号召,同时也有利于凝聚深圳市的围棋力量,推动深圳市围棋的繁荣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