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主场15分惨败太阳 韩旭未获出场机会

韩旭赛前热身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主场迎战康涅狄格太阳队。此役自由人全场处于被动,并最终以79-94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韩旭未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第一节,自由人进攻状态不佳,以16-29落后对手。此后太阳愈战愈勇,自由人再无反击机会,最终以79-94不敌积分榜头名的太阳队。全场比赛纽约自由人3人得分上双,查尔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并摘下10个篮板球。双方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自由人在客场以63-70不敌太阳队。本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队的战绩为8胜13负,排在联盟第9位,康涅狄格太阳队则是16胜6负,排名联盟第1位。

本场比赛纽约自由人队的中国球员韩旭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在本赛季自由人队的21场比赛中,韩旭出战了10场,场均上场7.9分钟,可以得到3.1分和0.9个篮板,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6.7%,三分命中率40%。本赛季自由人对阵印第安纳狂热队的比赛中,韩旭曾3投3中,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7分。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8日,纽约自由人队将客场挑战芝加哥天空队。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