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超级杯-多特2-0拜仁夺冠 19岁天才传射建功闪耀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2时30分,2019德国超级杯,多特蒙德主场2-0力擒拜仁,历史上第6次夺冠。杰登-桑乔传射建功,阿尔卡塞尔贴地斩破网。

比赛亮点

  1. 完克拜仁,多特第6次夺冠:大黄蜂今天顶住了拜仁的攻势,并且两次利用反击机会完成进球。多特第6次拿到德国超级杯冠军,他们时隔5年再次捧杯。
  2. 阿尔卡塞尔贴地斩:为多特打破僵局的是前巴萨射手阿尔卡塞尔,他接到桑乔的传球打出漂亮贴地斩,诺伊尔对此无能为力。
  3. 腾讯体育评MVP:杰登-桑乔 这名19岁天才在这场德国超级杯上闪耀全场,他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

精彩回顾

开场仅50秒,聚勒后场失误,格雷罗抢断后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罗伊斯抢前点顺势扫射,诺伊尔神勇救险!

第14分钟,拜仁角球进攻未果,杰登-桑乔搓传过顶发动反击,阿尔卡塞尔刚过中场看到诺伊尔出击果断起脚打空门,可惜皮球擦着立柱滚出了底线。

第18分钟,穆勒传球,莱万禁区内扯出空当左脚抽射被封堵。随后科曼搓传禁区,穆勒甩头攻门顶高。

第20分钟,多特打出一波精彩进攻,罗伊斯做球,格雷罗插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诺伊尔再次救险!第23分钟,格雷茨卡左路断球倒三角传球,科曼跟进攻门被挡。

第48分钟,蒂亚戈回传失误,杰登-桑乔右路突破吸引4人防守外脚背分球,阿尔卡塞尔大禁区线上第一时间起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1-0!

第55分钟,穆勒第一时间将球塞到中路,格雷茨卡跟进顺势攻门,希茨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58分钟,基米希传中,科曼门前鱼跃冲顶被希茨挡出,随后穆勒门前补射又被后卫门线救险。

第69分钟,多特打出精彩反击,格雷罗撩传右路,杰登-桑乔带球突入禁区面对诺伊尔低射穿裆破网,2-0!

数据统计

多特今天的防反战术非常高效,拜仁虽然攻势占优,但多次射门都难攻破希茨的十指关。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8比5,射正8比4,角球8比2,控球率66%全面占优,但最后拿到冠军的却是多特。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35-希茨

后卫:26-皮什切克(27-沃尔夫80')、36-托普拉克、16-阿坎吉、14-舒尔茨

后腰:28-维特塞尔、33-魏格尔

中场:13-格雷罗(5-哈基米74')、11-罗伊斯、7-杰登-桑乔(34-拉尔森80')

前锋:9-阿尔卡塞尔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17-博阿滕、27-阿拉巴(35-雷纳托-桑谢斯70')

后腰:6-蒂亚戈(5-帕瓦尔80')、24-托利索

中场:29-科曼、18-格雷茨卡、25-穆勒(19-戴维斯66')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