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官方通报胡睿宝伤情:缝30针 目前已无大碍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今晚结束的中超第21轮比赛,河南建业客场0-2不敌天津泰达,上半场比赛,建业球员胡睿宝和对方的谢维军相撞,胡睿宝当即血染赛场,被送上救护车。赛后,建业官方通报了他的伤情:缝针30针,目前没有大碍。

胡睿宝

河南建业在官方通报中写道:“8月3日中超第21轮,河南建业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第36分钟,球员胡睿宝在与泰达球员谢维军争顶头球时,不慎眉骨撞伤血染赛场。随后胡睿宝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建业官方公布胡睿宝伤情

胡睿宝本人也通过视频第一时间发声,他说:“刚刚缝完针,应该没啥问题,就缝了30针左右吧,头、眼睛都没啥问题,大概一两个星期就能康复过来。”

胡睿宝和谢维军相撞

胡睿宝头破血流

胡睿宝被送上救护车

本场比赛第36分钟,谢维军与胡睿宝争顶高空球时头部相撞,两人头部纷纷“挂彩”,队医第一时间入场为伤员处理伤势。紧接着,路尧换下胡睿宝,胡睿宝随即上救护车前往医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