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超级杯-巴黎2-1雷恩夺冠 姆巴佩天使建功内马尔缺席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时30分,2019年法国超级杯,巴黎圣日耳曼在深圳大运中心2比1战胜雷恩,科雷尔头球中柱,于努为雷恩率先破门,姆巴佩以及替补出场的迪马利亚各入一球,巴黎连续7次赢得法国超级杯。

姆巴佩进球助巴黎夺冠

比赛亮点

巴黎史上第9次夺冠:战胜雷恩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史上第9次赢得法国超级杯,连续第7次赢得法国超级杯。同时,巴黎也为上赛季法国杯决赛负于雷恩成功复仇。

姆巴佩超级杯首破门:姆巴佩延续了季前赛的出色状态,并且首次在法国超级杯里破门。同时,迪马利亚连续两届法国超级杯破门,对摩纳哥、雷恩共打入3球。

MVP:姆巴佩。在内马尔缺席的情况下,姆巴佩成为最活跃的巴黎球员,多次威胁雷恩球门,并且在第57分钟为巴黎扳平比分。

精彩回顾

第6分钟,默尼耶撞倒莫亚萨被黄牌警告。

第12分钟,萨拉维亚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科雷尔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横梁挡出,这是两队第一次射门。

第13分钟,布里诺右路斜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于努左脚顺势推射破门,1比0!雷恩第一次射门就取得领先。

第16分钟,萨拉维亚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偏出。第18分钟,维拉蒂禁区前左侧右脚劲射被库贝克飞身封出底线。第22分钟,埃雷拉禁区中路右脚铲射偏出。

第23分钟,贝尔纳特飞铲西里吉被黄牌警告,两队球员发生冲突。

第30分钟,萨拉维亚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科雷尔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第33分钟,萨拉维亚主罚右侧角球,雷恩后卫解围不远,姆巴佩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

第36分钟,弗兰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高出。第40分钟,维拉蒂中场长传,姆巴佩禁区左肋顺势右脚抽射偏出。

第44分钟,埃雷拉右路斜传,布里诺试图胸部回传给门将,卡瓦尼抢先捅射稍稍偏出。

第45分钟,布里诺踢倒姆巴佩被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阶段,埃雷拉禁区弧直塞,贝尔纳特禁区左肋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第56分钟,科雷尔禁区前左脚远射高出。

第57分钟,马基尼奥斯中圈直传,萨拉维亚禁区右肋第一时间横传,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姆巴佩轻松推射破门,1比1!

第60分钟,贝尔纳特左路斜传,卡瓦尼前点铲射未果,皮球打在萨拉维亚身上弹出底线。第61分,科雷尔后场长传,姆巴佩禁区左肋连过两人后右脚低射被库贝克倒地没收。

第67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左肋被布里诺铲倒,但主裁判判罚姆巴佩越位在先。

第68分钟,萨拉维亚主罚右侧角球,马基尼奥斯头球摆渡,迪马利亚禁区前右脚弧线球射门被库贝克封出。随即科雷尔禁区中路凌空扫射偏出。

第72分钟,西里吉飞铲萨拉维亚被黄牌警告,迪马利亚主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破门,2比1!迪马利亚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1逆转雷恩,夺得了法国超级杯的冠军。

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全场控球率达到67%,20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2球,雷恩7次射门1次射正。姆巴佩6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迪马利亚2次射门均射正打入1球,于努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卡瓦尼、萨拉维亚各有2次射门。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阿雷奥拉

后卫:12-默尼耶(80分钟2-蒂亚戈-席尔瓦)、4-科雷尔、22-迪亚洛、14-贝尔纳特

中场:21-埃雷拉(61分钟11-迪马利亚)、5-马基尼奥斯(78分钟8-帕雷德斯)、6-维拉蒂

前锋:19-萨拉维亚、9-卡瓦尼、7-姆巴佩

雷恩(5-3-2):

门将:40-库贝克

后卫:17-莫亚萨、21-莫雷尔、3-达席尔瓦、26-热兰、14-布里诺(68分钟34-博霍)

中场:18-卡马万加、8-格勒尼耶、12-西里吉(84分钟22-卡斯蒂略)

前锋:23-于努(46分钟31-博伊)、20-泰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