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强对话亚泰有望回到冲超区 萨布利奇不在意其他对手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周日(8月4日)中甲第20轮,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梅州客家。目前落后榜首2分的长春亚泰只要能击败对手,就很有可能升至积分榜前两位,重新回到冲超位置。

8月3日,亚泰全队在长春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中场大家孙君伤愈参加训练,但莫利德斯依旧因伤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萨布利奇表示,梅州客家是一支喜欢组织,擅长脚下进攻的对手,他们的打法求胜欲望很强,而且有很好的实力和很好的外援,所以比赛很艰难。

长春亚泰近期获得了中甲三连胜,并在连续7轮联赛中保持不败。更重要的是,这支球队客场成绩要好于主场。对此萨布利奇认为,相信球队已经准备好了,从现在开始要在主场打出与客场一样好的比赛,盼望能有好的表现,也期待有一个好的比分和成绩。

同时萨布利奇也呼唤能有更多球迷来到“南岭”去支持亚泰队,“我们会用好的表现来回馈这些球迷。”

出席发布会的球队最佳射手,已经攻入12球的日夫科维奇则干脆的说:“和客场相比,我们球队在主场总会出现一些问题,所以整个团队做了充分准备,我们知道如何去做,明天比赛会证明自己,肯定拿到三分在手!”

梅州客家近三轮联赛一平两负且没有进球,这与他们的头号射手马里转会到深圳佳兆业有关,失去了这个“大杀器”,梅州客家的战绩近期也非常低迷。

对此萨布利奇似乎并不认同:“每场比赛都不同,我们之前的表现自己也不是很满意。梅州是一支有实力球队,只是最近运气不太好。明天比赛不会轻松,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打好开场,还要限制对手不要让他们踢出想要的过程。”

本轮中甲,亚泰迎来绝佳机会,因为领头羊青岛黄海客场挑战排名第三的贵州恒丰,而排名第二的呼和浩特也在客场比赛。回到主场的长春亚泰只要击败梅州,很有希望杀进前二。

虽然面临局势不错,但萨布利奇还是给弟子们减压,“我们不会太在意其他比赛结果,不管其他竞争对手赢不赢,只管自己每场比赛都去争胜,这是我们的方式,没有其他办法。”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