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潍坊杯排位赛:中国三队垫底 鲁能第10申花列第11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9时,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排位赛:法国尼斯5-4葡萄牙体育获得本次杯赛第7名,葡萄牙体育队获得第8名。

9/10名争夺赛,山东鲁能泰山4-6墨西哥桑托斯拉古纳获得第10名,后者获得第9.11/12名争夺赛,最终上海绿地申花2-1河北华夏幸福,获得本次比赛第11名,华夏幸福垫底。

法国尼斯5-4葡萄牙体育

第15分钟,葡萄牙体育率先改变比分,葡萄牙体育队中场球员约翰-桑托斯一脚极具穿透力的传球,蒂亚戈-费雷拉机敏的前场跑动,抢在门将出击之前将球一捅,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1-0。

第80分钟,法国尼斯队曾由山姆-亚历山大打进一球,可惜犯规在在前,被裁判吹罚进球无效。

第90分钟,比分被法国尼斯队扳平,尼斯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前点亚历山大将防守球员带开,后点皮奥尼尔头球一点,完成绝平,场上比分1-1。

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1-1战平,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葡萄牙体育队率先主罚,第一轮双方均将球打进,第二轮法国尼斯队伯卡尔特太过于追求角度,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出。第三轮葡萄牙体育队的点球同样没有打进,被门将桑切斯扑出。

第四轮,葡萄牙体育队再次将点球罚失。第五轮,双方均将球打进。最终比分4-5,法国尼斯队获得本次杯赛第7名,葡萄牙体育队获得第8名。

山东鲁能泰山4-6墨西哥桑托斯拉古纳

比赛开始阶段墨西哥桑托斯拉古纳占据场上主动,山东鲁能则通过稳健的防守力保球门不失。第9分钟和第17分钟,桑托斯拉古纳两次在角球进攻当中头球威胁到鲁能球门,好在门将孙启航用自己的精彩发挥力保球门不失。

第34分钟,山东鲁能阿布都肉苏力被门将扑倒在地,裁判判罚点球,阿卜杜亲自主罚命中,1-0。第44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获得点球,阿布都肉苏力再次命中,2-0。

下半场第62分钟,桑托斯拉古纳由卡斯特拉诺斯扳回一球,随后山东鲁能球员易县龙和谢文能都有不错的射门机会,但对方门将连续将球化解。

第82分钟,桑托斯拉古纳获得点球,罗伯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2-2。第88分钟,山东鲁能队18号玖希洪远射被门将扑出。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2-2战平桑托斯拉古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山东鲁能门将孙启航率先扑出点球,但随后鲁能两名球员射门不进,桑托斯拉古纳此后全部命中,山东鲁能最终4-6点球不敌桑托斯拉古纳,获得第10名,

上海申花2-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

在本次潍坊杯比赛中,双方均未尝胜绩,惨遭四连败,本场比赛双方都将力争首胜。

第34分钟,申花20号余航右路起脚传中,禁区内15号费尔南多一脚垫射远角破门,上海绿地申花1-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

易边再战,第50分钟,11号曹朕铨被绊倒,申花获得点球,费尔南多主罚命中,申花2-0领先华夏。

第66分钟,华夏2号赵梓业创造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队长宋鑫涛主罚,百步穿杨,皮球直挂死角,帮助球队扳回一球,申花2-1华夏。

在随后比赛中,双方都未能创造出很有威胁的进攻。最终上海绿地申花2-1河北华夏幸福,获得本次比赛第11名。

潍坊杯排名:

第7名:法国尼斯

第8名:葡萄牙体育

第9名:墨西哥桑托斯拉古纳

第10名:山东鲁能

第11名:上海绿地申花

第12名:河北华夏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