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治不服?建业连斩京鲁盼客场复仇 泰达欲取胜止颓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中超第21轮的较量中,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泰达双线连续5场不胜,疑似夏季魔咒再度出现,面对与自己实力相差无几的建业,期待止住颓势。而建业携战胜国安之勇,希望报首循环输球的一箭之仇。

看点一:无需奔波,泰达连续4场坐镇天津

泰达赛程占优势

从3-3战平大连开始,泰达连续4场比赛都是在天津御敌无需挪窝,包括了上轮天津德比做客,由于水滴是泰达和天海共用的主场,泰达根本没有受到舟车劳顿的牵连。连续4场比赛没有出天津城,泰达在体能方面会占据一定的优势。

看点二:夏季魔咒又至?泰达能否止颓

泰达最近几个赛季的发挥,就是赛季初像争亚冠资格的球队,随着夏季的到来,慢慢被保级球队追上,今年的情况又是如此。双线连续5场不胜,除了足协杯被大连淘汰外,中超最近4轮仅拿到1平3负的成绩,夏季魔咒似乎又来了。与实力相差无几的建业相遇,是泰达止住颓势的一次机会。

看点三:老队友再重逢

奥汗德扎和阿奇姆彭曾做过队友

泰达的阿奇姆彭和建业的奥汗德扎,曾经在武里南联做过队友,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是相当融洽,不过赛场上则要各为其主。双方的4外援都齐整,上轮施蒂利克祭出“阿森纳组合”面对天海没有奏效,与建业的较量,对手有奥汗德扎、卡兰加、巴索戈和伊沃4大攻击手的情况下,泰达会不会让巴斯蒂安斯登场?

看点四:两队3将停赛

泰达的U-23小将杨帆,以及建业的韩轩和周定洋都是身背4黄,齐刷刷缺席本轮较量。值得一提的是,杨帆是泰达的首选U-23球员,而韩轩和周定洋都是建业的后场绝对主力,虽然不像外援缺阵会带来那么大的影响,但对于各自主帅的排兵布阵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困扰。

看点五:连斩京鲁,建业争复仇盼客场反弹?

建业在客场6轮不胜

7月份的中超,建业靠着拿下鲁能和国安2队抢分,遇强更强的战斗力不容小视。不过建业在客场已经连续6场不胜,最近3个客场更是遭遇3连败,连续被富力、大连和申花击败。首循环的较量,建业主场2-3不敌泰达,奔赴天津也是希望复仇。当然,建业做客面对泰达的回忆并不美好,此前连续3个赛季在天津输给泰达,这次能借助7月连斩京鲁的势头完成复仇?

看点六:中游球队之争,泰达取胜反超建业

泰达比降级区多出8分,建业比降级区多出9分,两队暂时都没有保级的危机。泰达和建业只有1分之差,泰达借助主场之利取胜,将反超建业和富力升至积分榜的第9位,而建业只要保持不败就能继续力压泰达,取胜同样超越富力来到积分榜的第9。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