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创新高!一方一路超车攀上新高度 龙东激活哈姆西克

龙东梅开二度,卡拉斯科攻入世界波,助一方客场3:1战胜重庆斯威。这是贝尼特斯入主后的第二个中超两连胜,难度、价值都更胜第一个:连续战胜鲁能、斯威这两支排名靠前的球队后,一方已经升至中超第六位,再创新高。

龙东

外援比拼,一方更胜一筹

小摩托离队,卡尔德克受伤,令斯威实力削减明显,但在闷热的客场,贝尼特斯还是选择了保守。继对阵恒大、鲁能之后,一方再一次使用了541配置,变化只在于中后卫组合。这还只是表面形式,开场后,一方一直踢得不温不火,不慌不忙。这是很理性的应对,可以想见,如果在开局阶段就疾风暴雨般地压上,到比赛后期一定会将自己拖垮。

意外在第14分钟来临,博阿滕受伤令龙东的出场时间大幅提前。威胁则于第26分钟找上门来,大摩托突然启动,正面突破了一方4名队员的防守。无奈之下,秦升只能用犯规战术进行拦截。与上港一战中,大摩托就曾突破了对方半支球队。此刻,一方队只能庆幸,小摩托和卡尔德克都不在。

斯威能够取得佳绩,主要靠外援。一方也是一样,第37分钟,哈姆西克助攻龙东,率先得分。在门前,这位来自英超的猛将有着超乎寻常的机敏。就在进球前1分钟,他还曾严重威胁斯威大门,只不过,近距离射门被杨帅用身体封堵。

第42分钟,大摩托头球扳平比分,但在第58分钟,卡拉斯科突施冷箭又为一方确立领先。4分钟后,龙东卷土重来,梅开二度。比赛进行到这个程度,一方基本上已经锁定胜局。外援始终都是场上的主宰,相比于之前的比赛,卡拉斯科显得有些不在状态,但像他这样的外援,只要片刻闪亮,就能发挥出关键性作用。更值得欣喜的是,龙东的到来进一步激活了哈姆西克,二人之间的联系明显丰富了一方的进攻路线。

斯威外援也不示弱,大摩托的射门曾造成张翀脱手,补时阶段,他与阿德里安又连续威胁一方大门。但就外援整体表现来说,斯威确实逊色于一方。此外,张翀近期表现非常突出,也没有给对方留下太多机会。

一路超车,一方攀上新高度

8月攻坚,首战告捷。本轮过后,一方不仅赶超了斯威,也将与申花战成平局的卓尔甩到了身后。现在,他们与苏宁同积30分,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苏宁后面,位居中超第六位。

能够在8月份的重庆顺利赢得3分,这是一场宝贵的胜利。“天气炎热,比赛非常艰苦,但整个球队都顽强拼搏到了最后一分钟。对方有很多机会,我们在防守上做得很好,门将表现也很出色,最终我们拿下了比赛。”贝尼特斯称赞队员们说,大家用坚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让大连的球迷感到很开心。

贝尼特斯执掌球队以来,一方呈现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现在,他们与少赛一场的鲁能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4分。不过,贝尼特斯始终保持警醒,他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下一场比赛。如果想达到更高的目标,就要先把下一场比赛打好。

这一个月来,一方在方方面面都很顺利,博阿滕爆发了,龙东也来了,3场比赛中,他总共出场不到130分钟,却已攻入3球。龙东不是那种可以直接冲起来杀入禁区破门的类型,但在禁区内,他把握机会的能力令人震惊。在谈到这名追随自己而来的前锋时,贝尼特斯评价说,龙东正在慢慢进入状态。天气炎热,龙东又是被突然换上,但他很快就适应了场上节奏,这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身后有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在支撑,龙东也不需要用大摩托那样的方式踢球。只要3名外援之间逐渐形成默契,本土球员再提供一些支持,本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中,一方队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