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土豪季前赛再战火箭 过往3年场均输47分

火箭队季前赛首战对阵上海队

本文来自企鹅号:文初

在季前赛约战CBA球队上海队,已然成为休斯顿火箭的“保留项目”。2019-20赛季NBA即将开战之际,火箭队公布了季前赛赛程,北京时间10月1日9时(美国时间9月30日19时)首战将对阵CBA球队上海队。而要知道的是,这是两队连续第4年在季前赛相遇。

火箭队在招募到威斯布鲁克后,与哈登组成黄金后场双枪,让球队一举成为NBA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亦被外界视为新赛季争冠最大热门之一。故而,火箭在季前赛的一举一动自然格外惹人关注。北京时间10月1日,火箭队将正式开启自己的季前赛之旅。而首战对手,即是引入李根、莫泰等强援的CBA新土豪上海队。

李根与上海队签约

而这,将是火箭队与上海队连续第4年在季前赛中相遇了。2016年,火箭队在季前赛中131-94净胜上海队37分。2017年,火箭队在季前赛中144-82净胜上海队62分。时至去年,火箭队在季前赛中128-86净胜上海队42分。是役,周琦代表火箭队出赛但不幸伤退。

由此可见,上海队此前3次对阵火箭队时,场均输47分。不过时至今年,阵容厚度大幅提升的上海队,或许会给火箭队制造一些麻烦。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