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回顾被火箭放弃:莫雷称不再需要我 轮换阵容也没我位置

北京时间8月3日,卡梅隆-安东尼参加了ESPN的“First Take”节目,与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聊到了很多人们关心的话题,其中也包括了和火箭队分手的过程。

甜瓜回顾被火箭放弃:莫雷称不再需要我 轮换阵容也没我位置

安东尼去年夏天被雷霆交易给老鹰随后完成买断,以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加盟火箭。但仅仅10场比赛过后,他就遭到放弃。今天和史密斯谈到这段经历时,安东尼心中显然还有许多怨气:

“我来这儿是为了帮助球队,请告诉我你需要我做什么。可是他却直接过来对我说,‘瞧,我们不再需要你了。’”安东尼口中的他,指的是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我回答道,‘你到底在说什么?’他说,‘呐,事情进展得不大顺利,你得想办法做点儿什么。’我说,‘我要怎样才能搞清楚该做些什么呢?我明天还有一场比赛要打。’他说,‘呐,明天你不用上场了。’”

“于是我开始讨论更深入的问题,而他说的是我如何不会进入轮换。我说,‘你想告诉我我没办法进入9人常规轮换,你就是这个意思是么?’我开始接受了打替补的现实,这对我来说已经是很难以接受的了,但我还是接受了,现在你却告诉我我连这支球队的9到10人的轮换都进不了。这可不只是篮球问题了。”

史密斯随后问安东尼,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是否清楚火箭对他的使用计划,此前接受采访时两人都表示他们事先并不知情。对于哈登是否想让他留在队中的追问,安东尼不愿妄下定论,但表示对保罗绝对信任。

“我和CP在凌晨一点我的房间里有过一次单独的交心,”安东尼透露,“我们彼此四目相对,他告诉我,‘我永远不会对你做那样的事。’我相信他的话。”

按照安东尼的说法,看起来他和火箭的分手不仅仅是是否适合球队战术体系的问题,而且还涉及到了一些“政治因素”。火箭当时4胜6负开局,很多人认为,甜瓜成为了球队的替罪羊。

当然,安东尼的说法也未必就能代表真相,但可以确定的是,火箭上赛季的更衣室氛围相当糟糕混乱。

(文/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