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抢马宁风头的视频助理裁判是谁?曾执法中甲“忘记”出红牌

超过100分钟的一场比赛,第87分钟判罚的点球,一直延迟了差不多5分钟才罚出来。国安华夏的比赛,中国金哨马宁第一次被另一个中国视频助理裁判抢了风头。

本场视频助理裁判于波(资料图)

本场的视频助理裁判于波,他在赛后必然会承担比较大的压力。在第87分钟的点球判罚中,马宁第一时间没有表示,视频助理裁判于波第一时间向主裁马宁传递了刘径手球的信息,最终促成了马宁判罚这粒点球。

结果,主裁马宁、华夏门将池文一、国安准备主罚得队员奥古斯托都准备好的情况下,视频助理裁判于波突然向马宁传达了奥古斯托越位这个信息,这个信息直接导致了这粒点球被延迟了大约5分钟才踢出来。

视频裁判提醒马宁

至于第二个点球的判罚,池文一绊倒巴坎布后,马宁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但是于波再次提醒马宁,巴坎布是不是有假摔的嫌疑,这次,马宁没有听于波说太多,而是自己亲自跑到场边看回放,最终坚决判罚点球。

于波是少见的从职业球员转型成为裁判的人。过去在执法一些中甲比赛时,于波曾引起过争议,尤其是当年执法武汉卓尔与青岛中能比赛时“忘记”出红牌,堪称那一年中甲最大笑话。就今晚来看,马宁在最后时刻似乎也不再无条件相信于波的判断,亲自看了视频回放后才最终做出判罚。

马宁自己跑到场边看VAR

无论如何,比赛已经过去,如前所述,至少在规则上,国安的两个点球都有理可循,但是以这样的方式赢得比赛,国安显然是避免不了一场口水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