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主帅:输球没什么遗憾不遗憾 还是实力不济

撰文/张楠

北京时间8月2日,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在把0:0的比分逼到90分钟之后,却在五分钟内判罚了两个点球,最终0:2输掉比赛。谈到今天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帅谢锋直言自己并不遗憾,因为队员表现都不错。

谢峰

“没什么可说的,我对今天场上所有的队员感到骄傲。”谢锋一开场就这样表示。

这也是谢锋第一次以客队教练的身份站在工体的赛场上,其实谢锋对此并没什么感觉,之前也想到了比赛会很困难:“但是今天的比赛,有可能能拿一分的,队员比赛对战术贯彻地非常好,唯一不足的就是得球以后,丢球给对方太快。而自己今天主要强调的就是让队员有信心。”

发布会上谢锋还跟相熟的北京记者开玩笑,记者问他遗憾么?谢锋自己笑称没什么遗憾不遗憾的,丢球就是自己没有做好,导致点球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