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人和生死战平局谁都乐不起来 中超保级格局或因此更混乱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从理论上来讲,深圳佳兆业与北京人和战平,最该高兴的应该是天津天海。毕竟,在保级格局愈加惨烈的大背景下,天津天海肯定不希望看到自己的保级竞争对手斩获3分。但考虑到天津天海本轮将奔赴上海滩挑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恐怕会凶多吉少。故而,本轮赛事结束后,保级格局或变得更加混乱。

本轮赛事开赛前,惨遭8连败的北京人和拿11分排名垫底,12轮不胜的深圳佳兆业则拿14分排名倒数第二,至于天津天海则20轮拿15分排名倒数第三。上述三队保级压力远远大于其他中超球队,从而被外界视为降级大热门。

到了本轮,深圳佳兆业与北京人和相遇,双方皆渴望从对方身上抢到3分。尤其是深圳佳兆业。要知道,深圳佳兆业刚刚换帅,启用多纳多尼取代卡罗。而该场保级大战,正是多纳多尼的首秀。但令人遗憾的是,多纳多尼虽在战术架构上给深圳佳兆业带来了一些可喜的改变,但还未能够帮助球队赢下比赛。如此一来,北京人和21轮拿12分仍垫底,13轮不胜的深圳佳兆业21轮拿15分仍深陷保级泥潭。

但天津天海想要通过保级竞争对手“犯错”来拉大积分差距,恐怕绝非易事。要知道,天津天海本轮将赴上海体育场挑战上海上港。由于双杀实力差异明显,且上海上港又是坐镇主场参赛。天津天海本轮,自然是凶多吉少。

而一旦天津天海本轮也输球,那么12分的人和,15分的深圳佳兆业与15分的天津天海将落后其他球队至少6分。而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2个降级名额大概率会降临到北京人和、深圳佳兆业与天津天海身上。故而对于深圳与人和而言,本轮这场平局,或许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