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拉维中超首秀申花2-2武汉 金信煜5场8球埃弗拉失点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中超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2-2战平武汉卓尔。埃弗拉梅开二度却罚丢点球,金信煜也是打入两球保持火爆状态,申花方面沙拉维替补出场上演中超首秀。

另外两场比赛,重庆1-3大连,龙东替补双响,保级大战深足1-1人和

比赛焦点

  1. 金信煜5场8球:申花夏窗买来的韩国高中锋金信煜近期状态火爆,登陆中超之后金信煜每场比赛都能完成进球,本场比赛他也是展现了自己的脚下技术,打入一记世界波远射并梅开二度,截至目前为止,金信煜5场中超已入8球。
  2. 沙拉维上演中超首秀:申花夏窗引入的最大牌外援沙拉维在经过几周的体能修整后终于找到状态,本场比赛他下半场替换王伟上演中超首秀。
  3. 明天卓尔百场纪念:本场是卓尔右后卫明天的俱乐部百场纪录比赛,年纪仅有24岁的明天能够达成这一纪录并不容易。

精彩回放

第4分钟,艾志波后场组织攻势,刘云分球给到埃弗拉,栗鹏身后上抢凶猛地将球捅走,姆比亚外围得球敲山震虎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高。

第9分钟,董春雨后场解围不远被柏佳骏拦截,柏佳骏顺势将球捅给金信煜,金信煜内切面对姆比亚的防守一对一突破失败,他退而求其次就将球分到边路,曹赟定送出传中,艾志波赶在莫雷诺身前将球顶出。

第11分钟,柏佳骏角球二次进攻中将球吊到禁区,巴普蒂斯唐停球比较随意被曹赟定断下,好在姆比亚补防及时,化解了曹赟定的内切射门。

第21分钟,莫雷诺中路向左做出分球,曹赟定凭借速度优势超车明天拿到皮球,他内切调整两步发现无人盯防,随即外围选择远射,皮球弹地两次速度不快被董春雨直接抱住。

第26分钟,巴普蒂斯唐右路突破不顺选择将球回做,姆比亚完成一脚过渡,李行送出一记极为精准的过顶长传,巴普蒂斯唐反插禁区胸部停球后,面对陈钊的出击一脚挑射将球送入球网,武汉客场1-0取得领先。

巴普蒂斯唐破门

第32分钟,金信煜后场大脚解围,莫雷诺身后压迫给了防守球员很大的解围压力,艾志波解围不远失去对球权的控制,莫雷诺选择横传,金信煜中路跟上禁区线前直接选择起脚远射,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左下死角,申花1-1扳平比分,金信煜加盟申花后场场进球,目前已打入7粒中超进球。

金信煜远射破门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进球之后,卓尔球员纷纷质疑莫雷诺的压迫动作存在犯规,此时李铁愤怒地伸手示意球员来到场边补水,武汉球员逐个走向场边,申花球员没有收到裁判的指示站在场地内显得不知所措,主裁黄烨军顺势示意两边球员去场边进行补水。通过补水的间歇,李铁冲到裁判身边不停表示自己的抗议,黄烨军在补水完成后亲自去场边观看了VAR,最终确定进球有效。李铁对于这个判罚仍然不依不饶,黄烨军无奈走到教练席再次向李铁解释情况,双方纠缠不清,李铁受到黄烨军的警告后虽然不再说话,但他铁青的脸色表达了自己的强烈不满。

莫雷诺疑似犯规

李铁暴怒

教练组与裁判交涉

第41分钟,武汉开出战术定位球,李行选择将球吊向边路,埃弗拉扯出拉球带走前点的防守球员王伟,随后他选择将球回做,李行二次将球打到前点,艾志波包到落点一脚蹭射,皮球打在艾迪身上弹出底线。

第44分钟,曹赟定角球开到前点,巴普蒂斯唐跳起没能碰到皮球,栗鹏将球后蹭到中路,姆比亚猝不及防解围不远,金信煜迎球抽射将球势大力沉再次打入网窝,金信煜再斩一球,申花2-1反超比分。

金信煜梅开二度

补时阶段,申花抛出界外球,莫雷诺背身情况极为困难地送出一记传中,金信煜抢在廖均健头顶完成头球攻门将球顶偏。随后申花转换球权后再次获得机会,莫雷诺外围远射将球抡飞。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李铁此前的抗议和VAR的回看,本场比赛上半场的补时时间长达7分多钟。

第49分钟,廖均健后场长传,朱辰杰头球解围不远,郭田雨中路包抄尝试远射,皮球打到艾迪身上发生折射,埃弗拉反应极快冲上去拿到皮球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陈钊的出击,埃弗拉一记灵巧的穿裆射门将球打进,埃弗拉进球后兴奋地连连空翻,武汉客场2-2扳平比分。

埃弗拉破门

第50分钟,姆比亚面部将球顶回给董春雨被吹罚手球,武汉球员极为不满,几乎是全队围到了裁判身边讨要说法,黄烨军不为所动坚持判罚定位球。莫雷诺任意球低射将球打在人墙上弹出,若此球罚进恐怕会造成更大的争议。

第55分钟,卓尔连续控球组织攻势,王凯中路佯装横传左路,一个拉球把球拉到右脚后抽出一记反向落叶球,陈钊对来球已无可奈何,但皮球最终却打在横梁上弹出,申花逃过一劫。

第62分钟,申花用沙拉维换下王伟,这名前意大利国脚,也是申花夏窗引入的最大牌外援终于在中超赛场完成了自己的首次出场。

沙拉维首秀

沙拉维的一次有威胁打门

第64分钟,明天后场解围失误,沙拉维直接拦截下皮球,他直塞身前的彭欣力随后内切完成撞墙二过一配合,沙拉维内切晃过防守球员后选择外围兜射,皮球打在武汉后卫的身上弹出底线,虹口全场响起了响亮的掌声。

第70分钟,申花左路集结多人的情况下将球转到右侧,曹赟定外围传出标志性的高飘球,金信煜在姆比亚的头顶再次抢到皮球,可惜这记攻门最终偏出。

第74分钟,廖均健后场遭到逼抢的情况下盲目地选择横传转移,莫雷诺将球垫向中路,廖均健头球解围但解围球的方向没有考虑周全,孙世林中场拦截皮球直接垫出一记挑传,沙拉维杀入禁区左侧一脚凌空抽射,皮球角度稍正被董春雨拦下。

第79分钟,申花后场的防守空当被武汉抓住,李行送出向右的直塞,明天跟上无压力传中,栗鹏补防到前点解围,他不慎将球打在腿部弹到手上,黄烨军吹罚点球。埃弗拉主罚点球罚向球门左侧,陈钊神奇地舒展身体鱼跃将球挡出,随后埃弗拉、巴普蒂斯唐连续补射都被封堵,巴普蒂斯唐第三脚再射,朱辰杰门线上将球挡出,申花逃过一劫。

栗鹏手球送点

陈钊神扑埃弗拉点球

补时阶段,沙拉维脚后跟靠住防守队员后拉球横传,柏佳骏跟上送出传中,中间金信煜临空侧勾抡空,后点莫雷诺控制住皮球后面对姆比亚打出一记穿裆,董春雨已经无法扑救,但刘毅回追到门线上将球挡出,皮球贴着门线一路滑行,砸到另一侧门柱上弹出,董春雨赶快回追倒地将球抱住,申花错失最后的绝杀机会。

卓尔门线极限救险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主场2-2战平武汉。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32-艾迪、6-栗鹏、5-朱辰杰(U23)、23-柏佳骏;

中场:31-王伟(第62分钟,22-沙拉维)、26-钱杰给(第62分钟,37-孙世林)、25-彭欣力(第86分钟,15-朱建荣)、28-曹赟定;

前锋:20-金信煜、10-莫雷诺;

替补球员:1-沈俊、3-毕津浩、4-蒋圣龙(U23)、15-朱建荣、16-李运秋、22-沙拉维、37-孙世林;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15-明天、22-廖均健、4-艾志波(第46分钟,24-王凯)、3-刘毅;

中场:26-刘云、20-李行(第85分钟,18-宋志伟)、25-姆比亚;

前锋:10-巴普蒂斯唐、40-郭田雨(U23)(第68分钟,21-江子磊)(U23)、17-埃弗拉;

替补球员:2-黄博文(U23)、11-周通、18-宋志伟、21-江子磊(U23)、23-孙寿博、24-王凯、33-常飞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