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保级战-深圳1-1平人和13轮不胜 多纳多尼首秀马里破门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2019年中超第21轮,深圳佳兆业主场1-1平北京人和,马里为主队破门,朱宝杰为客队扳平比分。此役战罢,人和凭此平止住8连败,反观深圳则连续13轮不胜,两队目前仍深陷保级区泥潭。

比赛焦点

  1. 多纳多尼首秀:卡罗下课,多纳多尼挂帅深圳佳兆业。而该场赛事,正是多纳多尼入主深圳佳兆业后的首秀。
  2. 人和止住8连败:凭借该场平局,北京人和止住8连败颓势。但人和目前仍排名榜尾,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3. 深圳13轮不胜:凭借此平,深圳佳兆业虽止住3连败颓势但却13轮不胜,仍身陷保级区泥潭。

精彩回放

该场保级战开赛前,双方主帅均表现得甚是轻松,路易斯面露微笑嚼口香糖,多纳多尼在球场边踱步微笑。

多纳多尼和路易斯

第4分钟,深圳策动反击,萨索接塞尔纳斯斜塞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尼扎木丁滑铲封堵,索萨随即起脚再射,尼扎木丁迅速起身将球封堵出底线。

第5分钟,塞尔纳斯主罚右路角球传中,人和队员解围不远,门前出现混战,深圳队员示意对方禁区内手球,此时索萨在人群中抢射命中,人和队员示意马里越位位置参与攻势。经过VAR确认,马日奇判定马里越位在先,入球无效。

角球破门瞬间

慢镜头回看

裁判看var后判进球无效

第16分钟,当主裁判吹停比赛让队医为马里处理伤情时,多纳多尼将塞尔纳斯唤到场边面授机宜。

第19分钟,刘奕鸣中圈附近接传球送出挑传,马里禁区前将球卸下随即倚住防守人半转身起右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4分钟,深圳前场策动攻势,塞尔纳斯带球推进到禁区前突然挑传门前,萨索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击中顶网。

第26分钟,深圳策动反击,塞尔纳斯带球推进到前场左路突然起左脚传中,马里前插到门前甩开防守随即抢点冲顶命中,1-0,深圳打破僵局。看到马里破门,多纳多尼表现得非常兴奋,挥拳庆祝。

马里进球

马里庆祝

第40分钟,深圳前场策动攻势,李源一前场中路接到队友横敲,李源一随即带球推进到禁区前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44分钟,迪奥普前场右路接曹永竞传球起右脚传中,叶力江门前解围不远,朱宝杰小禁区附近将球卸下随即转身起左脚扫射命中,1-1,人和追平比分。朱宝杰攻入赛季首球,秀了一波C罗式庆祝动作。

朱宝杰进球

朱宝杰秀C罗式庆祝动作

上半场补时阶段,迪奥普接队友直塞拿到单刀机会,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越位,主裁判鸣哨,但迪奥普仍将单刀球推入网窝。从慢镜头回放看,该越位判定值得商榷。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越位球回看

第51分钟,深圳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塞尔纳斯主罚将球吊入禁区,索萨前插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6分钟,曹永竞接队友挑传突入禁区,乔巍及时贴防,两人发生身体接触纷纷摔倒在禁区内,国威随即将球抱住。此时,朱宝杰跑到国威身前挥舞双手干扰国威时恰击中国威的面部,双方随即发生冲突。马日奇第一时间平息争端且向朱宝杰出示黄牌。

朱宝杰阻挡染黄

第62分钟,曹永竞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迪奥普前点迎球抢射,国威奋勇将球挡出,马西卡补射踢疵随即抢射再补,葛振退防到门前将球封堵。

第66分钟,深圳围攻对手,塞尔纳斯前场左路得球传中,萨索门前争顶,牟鹏飞门前飞身侧扑将球抱住。

第77分钟,尼扎木丁中场断球直塞禁区,马西卡前插接应抢点捅射,国威弃门出击封堵将球挡出底线。

第81分钟,刘博洋与高天意对抗时纷纷摔倒,刘博洋倒地状态下脚部含附加动作,双方随即发生冲突,但马日奇迅速平息争端。

刘博洋附加动作

最终,两队战平1-1平,各取1分。

数据分析

通过临场赛事数据可见,深圳乃是占优那一方,无缘胜利或更为可惜。控球率方面,深圳达到56.5%,人和则为43.5%。抢断方面,深圳17-12领先。角球方面,深圳3-5。至于射门数据方面,深圳全场 14次射门攻入1球,人和全场10次射门亦攻入1球。

赛后声音

马里:“我们要做得就是继续战斗,我们要做好我们自己,尽量少犯错误。我们最大的短板还是自身失误,包括今天比赛的丢球也是这样,我们确实应该改正自身的失误。”

朱宝杰:“联赛还剩下九轮,还有27分(可以争取),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拧成一股绳,一场一场去拼,一分一分去拿。”

深圳佳兆业首发(4-5-1):

门将:23-国威;

后卫:15-葛振、24-刘奕鸣、4-乔巍、42-叶力江(U23);

中场:3-吕海东(77分钟,33-高天意(U23))、25-王鹏、10-塞尔纳斯、40-萨索、31-李源一(64分钟,27-祖鹏超(U23));

前锋:12-马里;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4-3-3):

门将:23-牟鹏飞;

后卫:29-尼扎木丁、4-罗歆、17-刘健、2-杜文洋(75分钟,3-刘博洋(U23));

中场:15-陈杰、11-朱宝杰、8-奥古斯托;

前锋:7-马西卡(82分钟,22-马努)、9-迪奥普、20-曹永竞(U23)(80分钟,16-向汉天);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