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重庆1-3大连遭两连败 龙东梅开二度卡拉斯科世界波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1轮,重庆斯威队主场1-3负于大连一方队遭遇两连败。第38分钟,替补出场的龙东推射破门首开记录。第4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59分钟,卡拉斯科远射破门再次反超。第63分钟,龙东破门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1. 重庆队遭遇两连败:上轮,重庆队客场0-3负于华夏幸福队;本轮主场输给一方队后,重庆队遭遇了两连败。
  2. 一方队双线三连胜:一方队双线作战,上轮中超主场1-0战胜鲁能,足协杯4-0大胜天海,加上本轮客场战胜重庆队,双线作战已经迎来三连胜。

精彩回放

第2分钟,重庆队中场长传到前场左路,马尔西尼奥插上,张翀出击到禁区外踢空解围,皮球还是碰到了他的腿出了底线。

张翀马尔西尼奥对抗

第12分钟,汪晋贤前场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到禁区中路,博阿滕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偏出左侧底线。

第16分钟,博阿滕在无球状态下突然坐在地上,经过队医治疗一瘸一拐地走向场边,疑似大腿肌肉出现了拉伤,随后被龙东换下。

博阿滕受伤

博阿滕难以坚持 贝尼特斯无奈换人

第1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突破时被秦升从背后拉倒,主裁判判罚秦升拉人犯规并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秦升累积四张黄牌下轮将停赛。

秦升被黄牌警告

第22分钟,李帅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横敲中路被重庆队员挡出,卡拉斯科禁区内再次得球后连续晃动推射被重庆队员挡了一下,隋维杰趁机将球抱住。

第2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左路突破连过四人被秦升放倒,重庆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阿德里安主罚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稍稍偏出左侧门柱打在边网上。

大摩托1v4

慢镜头回看大摩托突破

第32分钟,阿德里安前场右路晃过朱晓刚的防守突破到禁区前沿斜塞禁区左侧,董洪麟得球后横向内切到禁区中路起脚打门偏出底线。

第38分钟,哈姆西克一脚长传到禁区左侧,汪晋贤低平球传到中路,龙东打门打在重庆队员身上偏出底线。一方队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左侧,朱晓刚得球后分到禁区外围左侧,卡拉斯科挑传禁区右侧后点,哈姆西克摆渡到中路,龙东迎球推射破门,1-0,一方队客场取得领先。

龙东进球

慢镜头回看进球

第43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阿德里安主罚到禁区中路,费尔南迪尼奥甩头攻门破网。由于费尔南迪尼奥破门瞬间有越位嫌疑,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确认不越位进球有效,1-1,重庆队扳平比分。

大摩托进球瞬间

大摩托进球慢镜头回看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48分钟,龙东前场中路得球后和左路的李帅打出撞墙式2过1配合,李帅横敲中路,龙东插上迎球劲射被隋维杰扑出底线。

龙东射门被封堵

第55分钟,马尔西尼奥前场左路得球后直塞禁区,陈雷横敲中路,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弧顶处迎球推射造成张翀扑球脱手,冯劲跟上补射再次被张翀扑出。

第59分钟,龙东前场中路背身得球后横敲右路的卡拉斯科,卡拉斯科禁区前沿右路起脚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2-1,一方队再次取得领先。

卡拉斯科进球

卡拉斯科进球多角度慢镜头回看

第63分钟,哈姆西克前场中路得球后直塞龙东,龙东背身得球再次回敲哈姆西克,哈姆西克分到禁区左侧,李帅得球后低平球横敲中路,龙东迎球推射破门梅开二度,一方队3-1领先。

龙东梅开二度

龙东进球慢镜头回看

第65分钟,马尔西尼奥禁区左路连续晃动突破时膝盖和单鹏飞相撞倒地,主裁判联系视频助理裁判后确认不犯规没有判罚点球。

马尔西尼奥突破受阻

第74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阿德里安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直奔球门上角而去被张翀飞身托出横梁。右侧角球开出后,冯劲禁区弧顶处起脚撩射被张翀得到。

最终,重庆队1-3负于一方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一方队领先13个百分点;射门次数,重庆队15-12领先3次;射正次数,重庆队9-5比一方队多4次。但是,一方队5次射正却进3球。角球比6-5,任意球比17-6,重庆队都占优,最终输球还是把握机会能力不强。

赛后声音

一方队主教练贝尼特斯: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天气也很炎热,球队需要顽强的战斗到最后一分钟。在比赛当中对手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我们的守门员和防守队员都做而非常好。同时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最终我们还是拿下了比赛,用我们坚强的意志,团队精神,我们大连足球坚强的精神,也让支持我们的球迷感到开心。

重庆队员费尔南迪尼奥:进球固然重要,但能够帮助球队获胜更加重要,可惜球队连丢两球遭遇失利,所以很遗憾。戴上队长袖标,自己觉得有更大的责任感,也想表现得更好,从而给大家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但是比赛往往有可能不确定的因素,所以说还是很遗憾。

首发阵容

重庆斯威: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33-迪力穆拉提(U23)、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第80分钟 20-刘乐)、7-冯劲(第78分钟 58-温天鹏(U23))

中场:22-马尔西尼奥、29-罗森文、9-阿德里安、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18-董洪麟(U23)(第54分钟 13-尹聪耀(U23))

大连一方:

门将:1-张翀

后卫:3-单鹏飞、25-李建滨、16-秦升、12-周挺、4-李帅

中场:20-汪晋贤(U23)(第72分钟 22-董岩锋(U23))、17-哈姆西克、6-朱晓刚、10-卡拉斯科

前锋:21-博阿滕(第16分钟 9-龙东)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